539壞人好無情(1/2)

看著容靜那雙憤怒的鳳眸,紅護法莫名地怯了,而就在他遲疑的這刹那,容靜終於豁了出去,手中數枚金針冷不丁淩空而上。


見狀,眾人以為她還想再戰,紛紛戒備,可誰知道下一刻數枚金針竟全到刺向她自己的身體。


這……


這女人要做什麽?瘋了嗎?自殺嗎?


雪大人和幾大護法看得目瞪口呆,都忘了要動手。


針術解穴,是容靜最擅長的,也是她穿越之前就有的本事,隻要她知道穴道所在,要解開穴道一點兒都不難。


她不知道要解開哪些穴道,索性全都解開了,放手一搏,要麽全功盡棄,要麽順利晉級。


可是,金針都刺入穴道裏了,她的身體卻一點兒動靜都沒有。


許久,她原地站著,感受不到身體穴道的變化,竟連一個穴道都解不開。


怎麽會……要不要在這個時候出岔子啊!


就在容靜震驚的時候,突然雪大人厲聲,“還跟她磨蹭什麽,全都給我一起帶走!”


“不!”


容靜急了,跌倒在地上,張開雙手護住孤夜白。


“女人,別敬酒不吃吃罰酒。”紅護法冷哼,正要動手,雪大人卻冷笑起來,“容靜,你是要乖乖的跟我們走,還是要你兒子這張臉花掉,自己選擇。”


“你敢!”容靜怒聲,真真氣極了,明明是他們勝了,卻被雪大人這個小人得誌。


“你看我敢不敢!”雪大人真心不是個東西,拔起長劍鋒利的劍刃就往小默默臉上貼去。


“住手!我跟你們走就是!”


容靜最寶貝的就是小默默那張臉啊,人都落他們手上了,其實她反抗也是沒用的。


她咬緊了牙關,惡狠狠地等著雪大人,這個老東西,最後別有一天落到她手上。


好吧,容靜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在自我安慰,被這幫人帶去神龍大殿,天曉得等待他們的是什麽呢。


不過,她天生樂觀。


被紅護法親自押著,看著昏迷不醒人事的孤夜白,她唇畔泛起了一抹笑意,也好,一家三口逃不過這劫,那麽,就一起上刀山下火海去!


一場惡鬥,總算是結束了。


孤夜白和小默默都昏迷不醒,雪大人親自看守著,容靜被紅護法盯著,內功都還沒恢複多少,路上自然是折騰不出什麽來的。


她被困在馬車裏,琢磨著兩件事,一件是孤夜白的身體。


寒炙並存,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,可是,她也親眼所見孤夜白劍氣的冷芒,冷芒傷人卻成了炙熱的傷,黑甲軍那個黑虎分明是被燒傷的。


孤夜白身上到底有多少她都不知道的秘密呢?


至陽之氣來自於雪豹子和蛟龍,血光之氣來自於混血明珠,那麽他的至寒之氣又來自哪裏?


可別告訴她是與生俱來的。


據她了解,擁有至寒之氣是最無情的人,最冷酷的人,孤夜白對她和小默默重情重義,一點兒都不像呀。


不僅僅孤夜白的身體讓容靜犯愁,連她自己的身體她都搞不懂,這世界上還是第一次出現她解不開的穴道,竟出現在自己身上。


“針術”都被她練爛了,到底怎麽樣才能晉級到“針意”召喚出水鳳凰來呢?


思及此,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