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7王牌在後頭(1/2)

孤夜白連人帶劍被雪大人拉過去,他另一手拔起藏在小腿肚上的匕首,就在靠近雪大人的瞬間,狠狠朝他臉上刺來,可是,雪大人另一手及時攔住了,扼住了孤夜白的手腕。


高手啊,就連貼身肉搏都這麽驚心動魄,分分秒秒都可能有情況發生,不管是哪一方,一個人不小心一條命就沒了。


容靜和小默默,陸長陵連忙追下來,見孤夜白和雪大人在地上打成一團,容靜知道,機會來了。


她毫不猶豫地抽出陸長陵的劍,上前一步衝著雪大人就要刺。


可誰知,就在她要刺下去的瞬間,突然從草叢裏表達出一枚暗鏢,直接就給打折了容靜的劍。


但是!


容靜可不是沒見過世麵的,早就知道雪大人不僅僅帶幾個護法來,既認定了孤夜白是殺白護法的凶手,他們當然也有所忌憚,必定有所防備的!


如果不是忌憚草叢裏有埋伏,剛剛雪大人逃走的時候,她就和小默默追殺進去了。


任由長劍被打斷,容靜並沒有分神,眼睛都不眨一下,握緊斷劍狠狠地往下刺。


誰知,這個時候,突然數枚暗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全朝容靜打過來。


“小心!”


陸長陵大叫一聲,猛地將容靜推到一旁,自己覆上去,數枚暗鏢全沒入陸長陵的後背!


陸長陵口吐鮮血,靡靡流在容靜臉頰上!


容靜大驚,“陸長陵!


誰知,這個時候小默默驚呼,“娘親,怎麽辦!他們好多人!”


容靜顧不上那麽多,一把推開陸長陵,讓他躺在一旁,而她看到周遭的一切,險些叫出聲來!


周遭竟全都是穿黑色鎧甲的人,似乎是一支訓練有素的軍隊。


容靜知道有埋伏,卻不知道埋伏竟然這麽大手筆!真正的力量都在後頭了,而她和孤夜白卻把力氣都快用光了!


靠!


容靜好想罵娘,這個時候,孤夜白和雪大人已經分開了,兩人都氣喘籲籲,雪大人手臂受了傷,孤夜白倒是沒有什麽傷。


雪大人強是強,畢竟比孤夜白大了一輪的歲數,肉搏什麽的,他哪裏扛得久?


孤夜白站了起來,將容靜和小默默護在身後,雖然他還是麵無表情,但是,那深邃陰沉的眸光卻出賣了他。


黑甲軍!


沒想到大尊主竟動手了黑甲軍隊,而且還埋伏在最後。


孤夜白非常清楚這支軍隊的戰鬥力,在如今他和容靜這樣的情況下,他真的心裏沒底了。


“靜兒,帶默默走,否則我們全都得死在這裏。”孤夜白當機立斷,去神龍大殿或許還有機會,不去的話,那就隻有死路一條。


孤夜白冷肅的語氣讓容靜心驚,讓小默默想拒絕也不敢開口了,可誰知道,雪大人卻冷笑,“來人,先拿下那對可惡的母子!”


雪大人記仇了,如果不是容靜母子的狡詐,他和六大護法早就拿下孤夜白了,也不用動用到黑甲軍。


這個女人不僅僅礙手礙腳的,而且還直接傷了他的護法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