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5狂風暴雨來臨(8)(1/3)

見黑護法被傷落下,容靜和小默默都很開心,少了一個黑護法,孤夜白的壓力有減輕了,護法們的陣法再也組不起來。


可是,情況卻出人意料,孤夜白這一舉動似乎徹底惹惱了極幾大護法,尤其是紅護法,隻見他突然淩空而上,雙手握劍舉國頭頂,與此同時,其他四位護法也全都跟隨而上,五人形成一條直接,劍氣衝同,竟衝破了孤夜白的血光之氣。


“殺!”


隻聽紅護法一聲戾嗬,五人同時落劍,狠狠朝孤夜白當頭劈下!


孤夜白一樣是雙手握劍,將所有血光之氣和至陽之氣匯聚到劍刃上,形成一道似火似血的劍芒,及時的劈出去抵擋!


他們彼此的劍都沒有碰到,但是,當兩道劍芒相撞的時候,卻傳來了一陣驚天動地的兵器擊碰聲,震耳欲聾。


兩道劍芒,五大護法的劍芒很大很大,像是可以掀起的巨浪,一旦覆蓋下來,那就可以將一切都撲倒,而孤夜白的劍氣明顯小多了,但是力量可不小。


容靜他們心裏都清楚,孤夜白的殺手鐧就是這血光之氣和至陽之氣,這確實是很可怕的力量,隻可惜,他得到得太遲了,尚且還沒辦法全發揮出來。


他們也不知道孤夜白到底能不能撐住,能撐多久。


一道五彩的劍芒,一道血色將忙在空中僵持,形成了一道瑰麗而又波瀾壯闊的美景,可是兩道劍芒之外的兩方,卻一點兒都不輕鬆。


無法護法一字列開,各自傾盡所能,孤夜白以一敵五,如果不是借助血光之氣和質量之氣的力量,單單就他的內功,早就被摧毀得連三魂七魄也沒了。


容靜他們目不轉睛地看著,生怕過錯任何一個動作,她緊緊地牽著小默默,都快把小默默的手給握壞了,可是別說是她,就連小默默都沒有察覺,抬頭死死地盯著空中那道熟悉的身影看。


他在心中默默喊著,“爹爹,默默不想失去你,你一定要撐住呀!默默才剛剛有爹爹呢!”


時間一點點的流失,兩方一直都是勢均力敵,勝負難分。


在這樣僵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