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4狂風暴雨來臨(7)(1/2)

容靜後背的數百枚金針盡數爆發出來,全都射向雪大人後背!


刹那間,雪大人的身體就僵住了。


拿金針對付容靜,絕對一個愚蠢到家的決定,早在容靜練就鳳凰針法之後,任何針對於她的身體來說都是無效的了。


雖然,容靜現在還沒辦法達到盲控金針的境界,但是,這數百金針沒入雪大人後背,好歹也能射中他幾個穴道。


當然,幾個穴道,加上金針的力量,還不足以困住雪大人。


雪大人轉身過來,後知後覺,“你裝的!”


容靜笑得很輕鬆,“你知道得太晚了。”


雪大人一驚,下意識要甩開肩上的小默默,可惜已經晚了,小默默猛地一巴掌拍到雪大人後頸上,這瞬間,小蛛蛛就鑽入了雪大人的血肉中去。


一感覺到疼痛,雪大人便狠狠甩開小默默,下意識伸手去撓,隻可惜,小蛛蛛早就進入他血管裏亂竄,還能讓他撓出來?


雪大人使勁地撓使勁地撓,都快瘋了,“臭小子,你對老子做了什麽?”


小默默摔在地上,很快就爬起來跑到容靜那邊去,“娘親,他死定了!”


容靜可不像雪大人那麽大意輕敵,看了一旁混戰的孤夜白一眼,將小默默護到身後,手中陰陽二針瞬間就鏢打出去!


趕盡殺絕的事情,她當然做的出來,也必須做!


帶著水鳳凰力量的陰陽二針,可不同於剛剛的金針,雪大人再不躲,就會一名嗚呼的!


雪大人畢竟是護法之手,畢竟是大尊主座下一名大將,想當初小默默一巴掌就拍下了一個百空山的傭兵,可雪大人都中標那麽久了,居然還沒有躺下。


陰陽針一出,雪大人就感覺到強大的力量,而也就在這個時候,他才震驚了,對容靜母子徹底另眼相看!


這股力量,好可怕,雖然還不是最強悍,但是,讓感覺得出來這力量潛藏著無法估量的力量,這到底是什麽力量呢?


雪大人顧不上多想,也顧不上撓了,他急急側身閃躲,與此同時爆發出強大的氣場,企圖將陰陽針定住。


可惜,他辦不到!


也不知道小默默那一巴掌把什麽東西拍到他身體裏去了,似乎是一隻小蟲子在他血脈中橫行,阻攔了他力量的爆發。


雪大人無法估計,自己十成的力量是否可以定住陰陽針,此時此刻,他必須爭取時間,先把血管裏的小東西弄死再說。


躲過了陰陽針,雪大人居然逃了。


見狀,容靜和小默默麵麵相覷,都很震驚。


容靜收回陰陽針,“這個人確實夠不要臉啊!”


“幫爹爹去!”小默默的心思都在爹爹那邊,可是,正要走,容靜卻拉住了他,“小蛛蛛不見了,你很危險。”


對哦!


小默默這才想起這件事,一下就急了,“娘親,我們去追那個不要臉的!”


可是,容靜還是攔了,雪大人潛入一旁的草叢,天曉得那裏有沒有埋伏呢!


她看著空中那不斷幻動閃現的身影,知道孤夜白至今都沒有使出至陽之氣和血光之氣,這說明他還扛得住。


而現在,她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小默默安全的同時,提防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