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3狂風暴雨來臨(6)(1/2)

爹爹……


並非親生的孩子,可是,這一聲爹爹卻叫得孤夜白的心都要碎了。


孤夜白一把抱住小默默,“那你答應爹爹一件事。”


“行!”小默默想也沒想就回答了。


容靜都擔心小默默落入陷阱,擔心孤夜白還是要他們走,可誰知,孤夜白卻道,“永遠都不許叫第二人爹爹了,好嗎?”


“好!”小默默脫口而出,這才發現,他糾結了好久好久的問題,其實並不需要糾結的,在心底早就默認了他就一個爹爹,就神仙叔叔一個人爹爹!


容靜也蹲下來,手按在孤夜白的大手上,“一起拚了!”


孤夜白點了點頭,確實要拚了,小蛛蛛雖然能帶他們逃遠,但是人體的機能畢竟是有限的,他們隻有三人,而對方,即便是護法追疲了,還會陸陸續續有人來。


大尊主手下,可不止護法這一批人呀!


死拚,不管什麽結果,豁出去了。


就在雪大人他們追過來的時候,孤夜白牽著容靜和小默默從草叢裏站了起來。


很快,雪大人和六大護法就將他們團團包圍住。


“逃兵?嗬嗬,陌王,這可不是你的做派。”雪大人譏諷道。


“傷女人和孩子,也不是大尊主的做派。”孤夜白反唇相譏。


“你……孤夜白你嘴巴放幹淨點,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傷女人和小孩了?”紅護法立馬怒聲。


就在這個時候小默默冷不丁甩出小蛛蛛,落在紅護法的手臂上,狠狠一抓,竟將紅護法的衣袖、皮肉一並撕扯了下來,速度之快,出人意料。


要知道,這幫人就沒把小默默放在眼裏過。


一時間,眾人都傻了,紅護法疼得大叫,要朝小默默撲過來,“啊……臭小子,你手上什麽東西,老子要殺了你!”


雪大人連忙攔住,正要訓斥,隻可惜來不及了,小默默稚嫩懵懂的小臉早已變得冰冷,唇畔噙著譏諷,“大家都聽到了,他連小孩都要殺,我們害怕呀,當然得逃!”


哼,剛笑話他們是逃兵,開打之前,小默默當然要笑話回去。


紅護法又疼又惱,卻也羞惱得無話可說。


綠護法氣不過,“雪大人,跟他們廢話什麽,大家一起上!”


“以多欺少!不要臉!”容靜開了口,雙臂環胸氣定神閑地罵,活脫脫一副氣死人不償命的架勢。


雪大人正要開口呢,被這麽一罵,又一次無話可說,他氣得半死,深吸了幾口氣,指著容靜和小默默,“靜夫人,你是黑暗勢力的大人,你不幫我們就算了,還敢胳膊肘往外拐,我最後給一次機會,帶上你馬上滾,否則,休怪我不客氣!”


“哎呦,小默默,我沒聽錯吧,這老頭的意思是他們怕女人和小孩了?”容靜一臉不可思議,很誇張。


雪大人氣結,“賤人!”


“瞧瞧,說不過人家就罵人了,嘖嘖,大尊主手下的人就這等素質,龍空集團我也不喜歡了!黑暗大人我不當了!”容靜高傲地冷哼。


小默默也學著她的樣子,雙臂環胸,高傲地睥睨他們。


見狀,孤夜白唇畔勾起了一抹無法言語的寵溺,這母子真是他的活寶呀,都到這緊張的關頭了,他們居然還能如此淡定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