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2狂風暴雨來臨(5)(1/2)

身份這件事一旦捅出來,那就意味著孤夜白將會失去黑暗勢力!


不管怎麽樣,孤夜白都不會承認。


“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。”孤夜白冷聲,即便心中沒底,卻也霸氣十足,令人極大護法都不自覺覺勢弱了。


雪大人也是在試探,當然,他也就是順便試探了一把,今日孤夜白在這送親隊伍裏被帶走,明日消息一定會傳遍整個龍空大陸的。


至於他到底是不是夜尊,那是到了神龍大殿再說的事情了,大尊主的意思,家醜也不要外揚。


“想知道我們是誰,那就跟我們走吧。”雪大人傲慢地挑眉,想在氣勢上壓過孤夜白。


隻可惜,氣場這東西和氣質一樣,是與生俱來的,雪大人終究還是低人一等。


孤夜白冷哼,“好狗不擋路,滾開!”


被這麽一罵,眾人都怒了,紅護法最先忍不住,怒聲,“好你個囂張的孤夜白,我們是龍空護法,這位是雪大人!眼睛給爺幾個擦亮點!”


誰知,孤夜白態度更硬,“本王跟你們素不相識,無冤無仇,有屁快放,沒事滾開!”


“你!”紅護法氣結,正要動手,卻被黑護法攔住,“紅護法,一切聽雪大人的!”


這話,無疑是說給孤夜白聽的,暗示孤夜白,他幫不了什麽了。


孤夜白不經意瞥了黑護法一眼,心中也有了數,黑護法既是這種態度,說明這件事是逃不過的了。


他如今唯一能做的就是保護容靜母子,守住身份秘密。


雪大人也被孤夜白氣得不輕,不得不說幾句話說下來,還真有那種和夜尊說話的感覺,又冷又傲。


雪大人視線掃過孤夜白懷中的容靜一眼,開門見山道,“孤夜白,你殺我龍空集團白護法,該當何罪?”


這話一出,背後送嫁的隊伍全都震驚了,樂安公主手一軟,垂簾落下,她也呆坐回去。


什麽?


陌皇叔殺龍空集團的護法……天啊,這怎麽可能啊!


“你們別血口噴人誣陷我神仙叔叔,證據呢?”小默默忍不住出聲。


如果不是為了小蛛蛛,神仙叔叔也不會暴露呀。


雪大人這才注意到小默默的存在,眼底閃過了一抹奸笑,也沒理睬小默默,對孤夜白道,“我勸你束手就擒,跟我們回去,否則……”


孤夜白不是笨蛋,跟他們回去,還能活著回來?就大尊主那寧可錯殺也不想錯過的性子,即便沒有證據,他也回不來了!


看樣子這一劫是避不過的,當然,他也很清楚自己拚不過,現在還太早了,他的羽翼還沒有完全豐滿起來呢。


“靜兒,乖,帶小默默走,別傷著,他們是衝著我來的。”孤夜白低聲,手按在劍把上,隨時都可能拔起。


“不可能!”容靜亦是低聲,語氣非常之堅定,她當然也明白眼前的形勢,他們聯手也打不過,但是,孤夜白一走,也永遠回不來了。


無路可以選擇,那麽,他們隻能硬拚一場了!


小默默看著低語的兩人,他拉住了小蛛蛛的細線,緊緊咬著牙關,死死地盯著他們看。


“乖,默默還小。”孤夜白耐著性子勸。


“他又不是你親生的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