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1狂風暴雨來臨(4)(1/2)

送親隊伍離開了東靖西陲最後一座大城池,直奔邊界線。


巴木達此時也該在邊界線以西等待了,容靜他們頂多三天的時間就可以抵達,雖然孤夜白放話了,不讓容靜多想,可是,容靜還是想趕緊把樂安公主送走,好多留點時間,再做最後的努力。


鳳凰水,她真的很想得到。


“娘親,這速度我看兩天就能到。”小默默這一路上都窩在神仙叔叔懷中,不知道的真當他是孤夜白親生的了。


容靜點了點頭,偷偷瞄了孤夜白一眼,她心下琢磨著,要不要偷偷瞞著這個家夥,打通一身的穴道呢?


水鳳凰身上出現的穴道,她全都在自己身上找出來的,雖然不是很肯定,但是,也有六七成的肯定,要突破,必定要解開這些神秘的穴道了。


解穴,不正是她的拿手好戲嗎?


就是該死的,那麽多穴道她不知道要解開哪些。


容靜想著想著,就走神了,突然覺得臉頰好癢,隨手拔了拔,誰知道這一拔弄就拔到了鞭稍,容靜一愣,隨手抓住,轉頭看去就見是孤夜白的鞭子。


這家夥居然拿鞭子調戲她。


小默默樂了,“妞,給爺笑個。”


一時間,孤夜白和容靜都朝他看過來,表情各異,容靜又一次緩緩眯起了雙眸,滿臉的危險氣息,孤夜白卻是大笑,挑眉看容靜,“嗯,給爺笑個。”


好呀,一大一小合起來欺負她。


容靜拽著鞭子不打算放手了,孤夜白也不放手,兩人就這麽僵持了,孤夜白明顯是讓容靜的,否則容靜哪裏拽的過他。


鞭子被越拽,就繃得越緊,這個時候,隻要有一方放手,那另一方必定會被鞭子狠狠彈到。


誰知,孤夜白居然冷不丁放手了。


容靜完全沒料想,叫了一聲就給愣了,可就在鞭子迎麵回彈回來的時候,孤夜白突然落在她身後,伸手抓住了急速回彈的鞭子,這一落一抓,兩個動作,幹脆利索,快得讓人都看不過來。


孤夜白一手摟著容靜,一把拿好鞭子,這才朝孤單騎在馬上的小默默看去,“默默,不許跟你娘沒大沒小的,知道不?”


呃……


小默默傻眼了,這……這,神仙叔叔居然“背叛”了他,這下,容靜樂了,樂得都大方地允許孤夜白摟著她。


她挑眉朝小默默看去,樂嗬嗬示威。


小默默仍是傻眼著,半晌才萌萌地問,“神仙叔叔,你是介意我調戲娘親吧,你就隻允許自己調戲娘親,對不對?”


“嗯。”孤夜白大方承認,除了這母子倆,別人見到他這樣子,一定會覺得眼前這個陌王是仿冒的。


然而,小默默和容靜早就習慣了。


容靜翻了個白眼,慵懶懶依偎在孤夜白懷中,小默默悻悻地隻能自己拉著韁繩,時不時轉頭看來,嗚嗚……他嫉妒羨慕恨了,他也要神仙叔叔。他要吃娘親的醋啦!


就在小默默又一次回頭看過來的時候,突然,他愣了,喃喃道,“娘親,神仙叔叔,那邊……那邊……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