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0狂風暴雨來臨(3)(1/3)

不去?


陸長陵險些叫出來,他吞了口唾液才冷靜下來,“師兄,你說什麽呢?”


別說大尊主,就是一個護法召見,他都得去呀,龍空高層有非常嚴格的管理,尤其是在雪大人手下當差,容不得拒絕。


陸長陵知道,師兄也曾在神龍大殿和雪大人抬杠上過,可那都是有理由的。


這一回,就單單召見就說不去,那未免也太過了點,那位得雪大人另眼相看的公子尊都不敢如此。


“主子,不會是真……真有什麽事情吧?”陸長陵不安著。


“就說這幾天聯係不上我,過些天應該能去。”孤夜白淡淡說著,並沒有想多解釋。


他其實就是不想再丟下容靜一個人,已經丟下過他們母子兩回了,這一回還是他要護送樂安公主,總不能讓容靜替他送吧?


再說,一年之約的期限也快到了,他這個時候走,容靜會不安的,何況,天曉得這一走,什麽時候才能回來。


很多選擇對於男人都很難,可對孤夜白卻很簡單,簡單到他不會去解釋。


“師兄,這……這不好吧。”陸長陵不解,“師兄,你就去一趟吧,我和靜夫人一起送樂安公主出境,我們在也出不了大事的。”


孤夜白揮了揮手,“報回去吧。”


他決定的事情,沒有商量的餘地,說完就走了,陸長陵一路跟到營帳外頭,就差沒闖進去告訴容靜了。


他在營帳外頭站了好久,隻能長長歎息一聲。


好吧,就隻能說找不到人了,讓大尊主等一等了,總比公然違背命令好吧,也確實,隻要不知道夜尊就是孤夜白,就永遠都找不到夜尊。


至於到時候大尊主怪罪下來,就看師兄自己怎麽去應對了。


陸長陵將孤夜白的原話報給了銘長老,銘長老急得要死,總覺得這件事哪裏不對,憂心忡忡的,卻也沒辦法,隻能報上去說暫時找不到人,已經盡力在聯係了。


可是,這消息一到大尊主那,再加上雪大人的添油加醋,無疑是徹底惹惱了大尊主。


“啪!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