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5我有四大證據(1)(1/2)

北宮大使不會武功?


雪大人這話一出,除了火狸小姐,全場皆驚。


很快,幾個護法就大笑起來。


“我還以為公子尊這一回沒有眼瞎找了個能者呢?原來是一個廢物?”


“北宮無名,你也真是好手段呀,光明勢力上上下下知道你不會武功嗎?”


“嗬嗬,哪天光明勢力暴動了,你震得住不?哈哈!”


……


紅護法更是冷不丁推了顧逸一把,直接將他推到在地上,“真的啊?不堪一擊的人就是這樣的嗎?哎呀,這還是頭一回見。”


一片嘲笑聲中,顧逸眼底斂著一抹失落,卻還是堅強地爬起來,可誰知,就在他雙手撐起的時候,紅護法又一腳踩過來,壓垮了他的背,“北宮無名,你不會故意讓我的吧?你別呀!哈哈哈!”


顧逸趴在地上沒出聲,可是紅護法一放開腳,他還是倔強地爬了起來,一起身,立馬就站得筆直筆直的,眸光溫和平靜,隻是輕咳了幾聲揉了揉被掐疼的脖子,似乎剛剛的一切都與他無關。


火狸小姐心疼得要死,這幫人憑什麽嘲笑主子,憑什麽這麽欺負主子,他們知不知道主子之前的武功有多好?知不知道主子七年前才開始習武,該是多好的練武料子才能練就一身武藝?


而他們又知不知道,主子那一身功夫是怎麽沒掉的?知不知道主子是怎麽活過來的?


看著一張張可惡的嘴臉,火狸小姐的眼裏隻有恨!她多麽希望有一天主子能在龍空爬得更高,讓她可以親手扇這幫人幾個耳光。


顧逸的反應,雪大人都看著,眼底閃過了一抹欣賞,不得不承認,一個沒有武功的人能當上光明勢力一把手,這是奇跡;而一個沒有武功的人,能來到神龍大殿之下要見大尊主,這是膽量。


“好,本大人信你一回,如若有假,小心你的小命!”雪大人竟答應了。


“雪大人,還是問清楚吧,萬一……”


紅護法這正勸著,誰知雪大人道,“大尊主的焚香院,你過去請吧。”


紅護法嚇了一跳,“這……這……這不合規矩吧,雪大人,門口那侍衛也不會讓我進去不是?”


這個時候,黑護法豁了出去,“還是我去吧!”


可是,在場的可都是人精呀,立馬就察覺到黑護法的不對勁,雪大人眼底閃過一抹狐疑,“不用,就紅護法過去,其他人全都跟我到大殿來!”


黑護法雙腿發軟,險些就虛脫了,他當然也知道他主動說去太異常了,可是他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呀!


萬般無奈之下,他隻能跟在雪大人背後一同上神龍大殿,一路上他的視線就沒有離開過顧逸,那目光蹦出來的恨意,足以讓顧逸死一百遍。


然而,雖然恨,可是,黑護法還是心存僥幸的,或許這個家夥帶來的是假消息。


夜尊殺白護法的事情,做得那麽隱蔽,親眼所見之人可全都死了。


至陽之體更從來就沒有人知曉過,至於混血明珠,上個月紅護法和他去了一趟千寂山,早就把千寂山主手中的混血明珠奪回了了。


那是一顆造假的混血明珠,唯有開啟裏頭的力量才會發現是假的。


至今,就連大尊主也開啟不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