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4你有什麽資格見(1/3)

夜深人靜,顧逸和火狸小姐被攔在神龍山下,沒有上頭的命令,沒有公子尊的吩咐,他們上不了山。


顧逸即便是光明勢力真正的執掌者,然而,地位卻永遠都不如公子尊,他依舊是撲,而公子尊永遠都是主。


上一回來是因為有公子尊的交待,守護山門大人很樂意放行,然而,這一回,顧逸都到這裏了,想必公子尊還一無所知吧。


“還勞煩這位兄弟通報一下,就說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求見。”顧逸很溫和,來的時候已經換上了場主大人的打扮,即便他當上光明大使,他還是一身補丁,滿臉胡腮。


“北宮大使,你前不久才來過一次,神龍大殿的規矩你應該清楚,如果有公子尊的證明信就趕緊拿出來,我保準不為難你,如果沒有……嗬嗬,請回吧。”


守衛眼中透著鄙夷,這並非針對顧逸的,之前光明勢力的左右白使都來過,想越過公子尊見龍空高層,無疑是想有一天取代了公子尊的位置,他們守門的看人是最準的。


不識好歹的東西!火狸小姐正要發火,顧逸去攔下了,“我也聯係不上尊上,否則今日來這的必是尊上。”


“你什麽意思啊?”守衛不屑地問說。


顧逸將守衛拉近,低聲,“我就告訴你,你想辦法去稟大尊主,就說我知道誰殺了白護法,給他報信來的。”


這話一出,守衛的臉色頓時煞白,“你……你……你說真的?”


“千真萬確,你去便是立功;不去,則是誤事,你可以不立功,但是誤了這件事的事,你十個腦袋都不夠大尊主砍!”顧逸後麵的話說得非常重。


守衛後退了好幾步,越發心驚膽戰,“這麽大的事情,你為何不稟公子尊?”


“好好好!我現在就回去找公子尊,萬一我半年後才能聯係得上他,到時候……”


顧逸話還未說完,守衛就急了,“你等著!別走!”


他還不放心,讓身旁兩個弟兄看著顧逸,這才連滾帶爬地往山上去通報。


神龍大殿的守衛沒那麽好胡弄,但是,這件事真心太大了,誰都扛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