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3壞靜靜不歹毒(1/3)

陪嫁品……


雖然孤夜白說得麵無表情,可是容靜還是忍不住笑了,“嗯,到時候一定要好好捆綁一下,找倆個有力氣的大漢挑。”


腦補一下小默默雙手雙腳被綁在扁擔上,身上貼個大紅的喜字,讓擔夫一路挑著走,容靜笑得險些摔下馬。


見她那樣子,小默默的臉基本是黑了,他們拿他當豬嗎?


小默默氣呼呼地瞪,他越瞪,容靜就笑得越歡樂。


“娘,都花枝亂顫了,注意形象。”小默默低沉沉地說


花枝亂顫什麽的,還毒舌不到容靜,小默默好無力,抬頭朝神仙叔叔看去,這下麵無表情的神仙叔叔終於也忍俊不禁,樂了。


小默默雙臂抱胸,冷哼一聲,“神仙叔叔,到時候娶我娘,別怪我堵門!哼!”


一路上,一家三口打頭陣,有小默默這活寶,歡笑就沒斷過,竟比背後那些吹打彈奏出來的喜慶還要熱鬧。


因為沙國那邊新娘子入門是講究吉時的,所以這一路上並沒怎麽能休息,基本都在趕路。


至於劫新娘子,劫嫁妝的劫匪,真真一個人都沒瞧見。


東靖陌王和黑暗鏢局靜夫人打頭陣,誰還敢來找死呢?


這一路上都非常順利,如果非要說有不順利的那就隻有樂安公主一人了。


差的地方不住,飯菜不對胃口就不吃,去小解能讓大隊伍幾百號人等她一個時辰,當然,容靜和孤夜白都沒有和她起直接衝突,誤了吉時什麽的,那是她自己作死。


這夜,大隊伍到了一個東靖西部的一個小縣城,彭澤縣。


縣太爺半夜三更的,帶了一大片人馬出來迎接,如果不是孤夜白有言在先,要求保密,估計全縣的老百姓都會被帶來。


之前都是過郡縣則繞道,今夜難得能住上好地方,吃上好東西,樂安公主的心情明顯不錯,臨睡了,居然主動過來找孤夜白。


見開門的是容靜,樂安公主眼底掠過一抹譏諷,低聲道,“不檢點!”


容靜從來都不是好惹了,就在樂安公主要邁進來的瞬間,“啪”一聲,狠狠地摔上門。


“啊!”


樂安公主尖叫一聲,臉險些就被門給打了,好可怕。


緩過神來,她猛地就踹,“容靜,你這個不要臉的賤貨,你給我出來,別以為你是黑暗勢力的人本公主就怕你!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