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1這個熟悉的名字(1/3)

這時候,容靜才想起君耀月的存在,隨手將天子劍塞到孤夜白手上,煞有耐心地在君耀月麵前蹲了下來。


“嘿,回答我幾個問題,我就饒你不死,如何?”容靜笑得一臉無害,誰說她是正義救人的了?


君耀月傷得極重,聽容靜這麽一說,似乎氣到了,想罵罵不出口。


容靜又一次緩緩眯起眼睛,反問道,“想說我趁人之危?”


又一次看到她眼睛微眯的模樣,孤夜白冰冷的嘴角抽了抽,負手在一旁等著,並不摻和其中。


他那俊朗的眉頭有些微蹙,心下琢磨著慕容晚秋這個名字,他一定沒有記錯,一定聽誰說過這個名字的。


一定不會是在黑暗勢力和金龍大殿,如果是在這兩個地方,那公子尊的情史早就被揭穿了。


思來想去,應該是在帝都聽誰提起過,隻是,帝都會有誰認識慕容晚秋呢?


如果不是今日慕容晚晴提到了這個名字,他估計會忘掉,也不會想到慕容晚秋是冰雪宮的人。


他都不知道人,帝都更不會有人知曉了。


孤夜白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,容靜卻饒有興致地問君耀月。


“怎麽,要說如果你不受傷,我早就被你殺了?”容靜再反問。


君耀月被氣得險些背過氣,這個女人比慕容晚晴還可惡一百倍!


他斷斷續續說了半晌才把話說清楚了,“你……你……你到底……是什麽人?要幹什麽?”


“慕容晚秋是公子尊的就相好?”容靜問道。


“你是……你是什麽……人?”君耀月其實已經有些意識不清晰了,危機感讓他不得不撐住,保持清醒。


這兩個人,女的貌似很八卦,男的卻冷冷清清的,到底是什麽來頭,雖然是偷襲,但是能偷襲得了慕容晚晴,也絕對一般人。


這女的為何要問公子尊的情史?


公子尊和慕容晚秋的事情,知曉的人少之又少,他也是聽過世的父親提起才知曉的。當年在冰雪宮鬧得很凶,事情也都沒怎麽傳出來。


“你不說是吧?信不信我脫了你的衣服,兩人光著屁股回去?”容靜眯眼威脅道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