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0這就是女主命(1/2)

容靜微微眯起了雙眸,孤夜白將她那嫉惡如仇的表情看在眼中,唇畔泛起一抹無奈的笑意,他還真不知道這個女人會如此正義的一麵。


此時,君耀月已經癱坐在地上,慕容晚晴氣定神閑地走到他麵前去,伸出手來,“交出來吧。”


君耀月自是不給,呸了她一口,“真以為你打得過我?不要臉!”


慕容晚晴火了,一把將他推到在地上,眼色發狠。


“怎麽,一個女人家想搜男人的身呀?”君耀月冷笑道。


誰知,慕容晚晴拔起匕首就往他肚子捅,“不,我搜屍!”


君耀月連中三道冰淩,早就沒有力氣了,眼看刀尖而就要刺下去,他卻沒有力氣阻攔,然而,他也算是一條漢子,瞪大了眼睛死死地盯著,眉頭都不皺一下。


眼看這刀尖就要下去了,躲在一旁的容靜終是按捺不住,陰陽針齊齊飆出去,一枚打偏了匕首,一枚打在慕容晚晴手上!


“哐當!”


匕首落地,慕容晚晴猛地站起來:“什麽人?”


容靜站出來,收回陰陽針,冷冷睥睨她,“都說冰雪宮的女人聖潔得就像冰山上的雪蓮花,今日一見,我看你們比爛泥裏的草還不如吧!”


“你是什麽人?也配跟本宮主說話!”慕容晚晴說著,一個後退,雙手一推,頓時就爆發出一道冰淩雨,如梨花暴雨全打像容靜。


容靜自是躲,騰空而起,陰陽針也毫不留情追著慕容晚晴來。


可是,顯然她並不是慕容晚晴的對手,陰陽針的力量雖大,被慕容晚晴輕輕一震還是給震開了。


容靜能做的隻能躲,她不由得在心裏暗罵,為什麽年紀相差無幾,這一個個就都比她厲害呢?


起點低,果斷沒有優勢。


很快,容靜就完全處於劣勢了,一直閃躲冰淩,就連出針的機會都沒有。


這個殘酷的事實,一而再提醒著她的衝動,對方雖然看著年輕,卻是冰雪宮的宮主呀!能耐和夜尊、公子尊都有的一拚的。


又是一陣冰淩暴雨迎麵飆飛過來,速度快如閃電,容靜哪怕一個不留神都會被冰淩穿心而死的。


她最鬱悶的不是同等年紀下,自己不如別人,最鬱悶的是孤夜白竟然還一直躲著不出手。


他在幹嘛呢?


費力躲過這陣冰淩,容靜終於發現自己不能原地躲了,必須逃。


誰知,就在她一個轉身的時候,慕容晚晴居然雙手召喚出冰淩,從左右兩側一起夾擊!


天啊……


容靜原本要往右側躲的,不逼退回來,隻能往上,可誰知道,慕容晚晴早就算計好了,瞬間淩空而上就等著容靜上來。


怎麽辦?


就在容靜無路可逃的時候,誰知,狂風飆飛過來的冰淩竟全都戛然而止了,與此同時,正要襲擊她的慕容晚晴也瞬間僵住,隨即,急速落地,腹部竟湧出了一片血跡!


容靜跟著落下去,發現慕容晚晴腹部居然不知不覺出現了一道劍傷。


她兩人不約而同齊齊朝右側看過去,隻見孤夜白黑紗蒙麵,手持長劍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