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9永遠得不到救贖(1/2)

東西?


聽了這話,容靜他們全都按捺住了,事情似乎有轉機,也似乎有秘密哦。


公子尊慵懶懶走來,猶如九天的神仙,貴氣逼人,君耀月卻冷眼看他,“那東西是黑暗鏢局的鏢物,物歸原主也不是還給她,而是還給牧歌!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一怔,緩緩朝小默默看去,小默默也朝她看來,“娘親,他們搶我們鏢局的東西耶。”


確切的說,他們是搶了牧歌的東西,能讓牧歌親自押送的,那必定是一筆大買賣!


容靜打從當上黑暗鏢局大人,至今都還沒有親自押過鏢呢,鏢局裏的事情也都是放給前任大人牧歌管理的。


鏢局裏的事情她可以不怎麽管,但是,有人欺負了鏢局的人,她就一定得管!


看樣子,為黑暗鏢局做點事情的時候到了!


容靜取出了隨身攜帶的蒙麵,遮掩了容貌,無疑也準備加入爭搶的行列,她把自己的臉蒙好,回頭一看,小默默和孤夜白也全都蒙上了蒙麵。


下頭,公子尊正姿態慵懶地漫笑著,“誰搶到就是誰的。”


君耀月冷哼,“既然你這麽說,東西是我先搶走手的,那就是我的!”


公子尊笑得更爛漫了,“這個道理,隻對本尊有效。”


他說著,步步逼近君耀月,而慕容晚晴也一步一步逼過來,兩人無疑是想聯手圍攻君耀月了!


不得不說,公子尊真心是個沒原則的男人,以多欺少呀。


君耀月很快就被逼到牆腳,慕容晚晴唇畔勾起一抹冷冷的笑意,伸出玉手,“我勸你自己把東西交出來,免得麻煩。”


君耀月一點也不憐香惜玉,狠狠打開她的手,碎了一口,譏諷道,“嘖嘖,沒想到你也有和公子尊聯手的一天!哼,慕容晚秋當年算是白死了。”


這話……幾乎全場都驚。


孤夜白驟然蹙眉,慕容晚秋……這個名字好熟悉,他很肯定他在哪裏聽過。那日大殿上,大尊主痛罵公子尊,說的那個女人,就是慕容晚秋嗎?


容靜和小默默齊刷刷摘下蒙麵,露出了好奇的表情,聽君耀月這麽一說,公子尊和冰雪宮之間似乎有點什麽呀。


慕容晚晴後退了好幾步,陡然大怒,怒吼道,“我沒有和他聯手!永遠都不可能!”


而公子尊,原地站著,緩緩轉頭朝慕容晚晴看去,愛笑的雙眸漸漸變得黯淡,似乎被觸到了內心深處最痛的傷疤。


“你沒有?都說冰雪宮的女人冰清玉潔,光明磊落,我今日算是真正見識到了!”君耀月冷笑一聲,“不要臉!”


慕容晚晴氣急,一把狠狠推開公子尊,“你滾!不要你幫忙,你滾!”


公子尊始料未及,竟被一把推倒在地上,他看著慕容晚晴,似乎欲言卻終究什麽都沒說,隻是看著。


“看什麽看,你害了我姐姐還不夠嗎?你這個騙子!你滾!冰雪宮的人永遠都不需要你的幫助!永遠都不想看到你!滾啊!”


慕容晚晴將所有的怒火全都宣泄到公子尊身上,這個時候,君耀月立馬趁機身影一閃,從旁邊逃出了山洞。


“我告訴你,不管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