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5不勞你操心(1/3)

顧逸要的是什麽?


不僅僅東靖皇帝,顧逸身旁所有效忠之人,都會這麽問吧。


他要的到底是什麽。


顧逸笑了,難得放開聲哈哈大笑,他拍了拍東靖皇帝的肩膀,“我要的是東靖。”


這話一出,東靖皇帝連連退了好幾步,一時間渾身毛骨悚然,分不清楚眼前這個家夥是在開玩笑,還是認真的。


顧逸卻認真道,“光明勢力可助東靖滅三國,唯一的條件便是東靖歸屬我光明勢力,共同對抗黑暗勢力。如何?”


東靖東靖眼底晦明晦暗,十分複雜,他也坐了下來,卻遲遲沒有回答。


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是龍空的主力軍,一貫勢均力敵,不相上下。


顧先生這個理由,倒是十分充分,而要東靖國歸屬光明勢力,成為光明勢力旗下一個子勢力,對於東靖皇帝來說,有利也有弊。


不得不說,這是個非常大的誘惑。


一旦歸屬,東靖國會失去很多自由,麵子上不怎麽過的去,畢竟這是臣服不是聯盟,但是同時也會得到極大的支持。


且不說這些,就單單滅掉西陵,就足以讓東靖皇帝熱血沸騰了。


半晌,東靖皇帝謹慎地問了句,“這……是公子尊的意思?據說,靜夫人也是黑暗勢力的人呀。”


顧逸心下冷笑,又一次避開東靖皇帝的問題,“皇上還是考慮考慮吧。”


他說著,起身來,卻有自言自語說了一句,“或許,西陵皇帝也會感興趣吧。”


“顧先生,留步!留步!”東靖皇帝急了。


“皇上你可慢慢考慮。”顧逸一副很有耐性的樣子,笑得特溫和,如果不聽他們的談話,見了他這笑,必定會覺得溫暖的。


“寡人答應你!隻是,滅西陵並非一朝一夕之事,還請顧先生給寡人一點時間,好好考慮對策。”


如果沒有西陵這個對手,東靖皇帝必定會考慮很久的,可是,一提起西陵,無疑是不給他退路。


顧逸似乎早就料到東靖皇帝的反應,反應並不大,隻是淡淡笑了笑,“那在下就先行告退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