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3居然(1/3)

雖然場主大人說謊技術一流,可是,到底厲害不厲害,還得看公子尊的反應。


火狸小姐忍不住偷偷朝場主大人瞄了一眼,發現場主大人也還是匍匐著,沒有抬頭,說謊的時候,避開對方的視線,再好不過了。


火狸小姐沒看出來,此時此刻,場主大人的心都快跳出心口了,他等待著公子尊的反應,心理一點兒底都沒有。


對公子尊的了解向來都隻是聽說,從來都沒有見過,接觸過。但是,笨蛋都知道能夠當上光明勢力尊上的人,簡單不了!


就在火狸小姐和場主大人都非常緊張的時候,公子尊居然問了一句,“就剩下屍體了?”


呃……


這話,什麽意思?


場主大人揣摩著,不敢輕易回答,又不敢耽擱太久,隻能解釋道,“屬下也是偶然發現右白使的屍體,因為屬下已被罷免職務,無法直接通報。因為和競拍場錢大人有點交情所以就先……”


場主大人想了三天才想到一個絕妙的謊言,天衣無縫沒有破綻,可誰知道他都解釋不到一半呢,公子尊就不耐煩地打斷,“好了好了,找到屍體也好,在哪?”


場主大人微怔,下意識抬頭看來,愈發琢磨不透公子尊的心思了。


“就在隔壁側廳,尊上請隨屬下來。”


場主大人說著起身要帶路,可誰知道公子尊竟沒有看屍體的意思。


“不用看了,報……”


說到這,公子尊頓了,這才想起了光明勢力左右二使還有所有產業的大人全都沒了。


報誰呢?


他可不想再去神龍大殿了,得找個人替他送屍體過去。


這下公子尊總算是認真打量起場主大人,“你剛剛說你是前場主大人,北宮……北宮……”


“北宮無名!”場主大人連忙稟,腦海一片空白,完全不知道這位主子想做什麽。


“對,北宮無名。就你了,日後光明勢力一切事務都交你負責,十天內,把屍體送到金龍神殿。”


公子尊說著,慵懶懶起身就往外走。


場主大人和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