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2卑微地匍匐(1/3)

無疑,秦川一句話揪住了容靜的軟肋,容靜甩開孤夜白的手,二話不說就從側門出去。


小默默幹嘛一個人跑回容家去,還睡屋頂了?他怎麽了嗎?


難不成是她閉關這段時間,小默默被誰欺負了?


容靜心急著,哪裏還顧得上秦川。


孤夜白對小默默的狀態卻心中有數,本想讓小默默一個人安靜一下的,默默雖然小,但是也是小男子漢,不至於那麽脆弱的。


誰想到秦川會來攪局!


孤夜白沒有馬上追容靜,而是冷冷看著秦川,深邃冰冷的目光足以殺人一百遍。


秦川訕笑著,“陌王殿下,在下這就告辭,有空到我西陵去做客呀。”


他說著,轉身就要溜,誰知,孤夜白大手一揮立馬召集出陌王府所有潛伏的侍衛,近五百多人,將秦川團團困住。


“好好招待西陵殿下。”孤夜白留下意味深長的命令這才離去。


秦川望著周遭黑壓壓的人,嘴角抽搐著,終於發現自己又一次不作不死了。


他上一回來陌王府就是被數百侍衛圍攻,打到他精疲力盡,累成狗,才擺脫圍攻。


孤夜白太卑鄙了,居然又來這一招!


這一夜,孤夜白和容靜都沒有睡,秦川更沒得睡。


他和數百侍衛混戰,一對一的話,必定是秒殺,可是數百侍衛圍攻,拚的就是耐力了,再加上一個時不時偷襲的陸長陵,更加令人應接不暇。


當秦川殺出重圍,離開陌王府時,已經是翌日的下午了。


也顧不上容靜和小默默是在容家,還是回陌王府,他累成一條死狗,躺在一個屋頂上,眼皮子沉得都睜不開,至今還氣喘籲籲的。


漸漸的喘息聲越來越小,他居然睡著了。


都不記得自己幾天幾夜沒睡覺了,居然給睡著了。


這一睡,又是一天一夜。


醒來的時候,感覺整個人輕鬆了許多,似乎許久許久都沒有這麽放鬆過了,似乎一覺醒來,什麽都過去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