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1你來做什麽(1/2)

秦川溜達著溜達著,就到了陌王府大門口,一年前他曾經來過這裏,見識過陌王府森嚴的守衛。


這一回他也不闖,一邊哼著小曲兒,一邊走到大門前。


“砰砰砰!”


“砰砰砰!”


這絕對是使了內功在敲門,聲音震耳欲聾,一時間,數到黑影全都飛掠出來,將秦川團團圍住。


秦川回眸一笑,妖冶邪惑,“嗬嗬,勞煩開個門,我要找你們家主子。”


“陌王不在,請馬上離開。”陸長陵沉聲回答,眼底藏著詫異卻沒表現出來。


“那我找容靜。”秦川笑道,沒心沒肺的,就像個無賴。


說著,又是“砰砰砰”狂敲。


巨大的敲門聲找就傳到陌院去了,安睡中的容靜猛然醒來,發現孤夜白早已經被吵醒,就坐在她身旁。


“怎麽回事?”容靜狐疑地問。


孤夜白撫了撫容靜的臉頰,“沒事,睡吧,我去看看。”


“默默還沒睡嗎?”容靜記得她睡前默默還和陸長陵在院子裏呢。


然而,孤夜白正要走,露台外頭卻傳來陸長陵焦急的聲音,“主子,秦川劫持了默默,要見你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和孤夜白皆是一愣。


秦川?


“三更半夜的這家夥幹嘛呢?”也不知道為什麽,容靜對秦川並沒有多少戒備心,隻知道他很壞,卻沒真正把他當敵人。


孤夜白眼底掠過了一抹怒意,披上外衣就出去,容靜緊隨其後。


當他們到大門口時,卻看到秦川慵懶懶倚在柱子上,笑嗬嗬看著他們。


“我兒子呢!”容靜厲聲,眉宇間全的厭煩,最煩睡覺被吵醒了。


誰知,秦川竟反問,“不是吧,小默默真沒騙我!你真跟他睡覺了?”


呃……


這話一出,全場……陸長陵包括所有黑衣侍衛全都齊刷刷低下頭,一時間寂靜的夜更是鴉雀無聲。


容靜的臉不受控製地燒紅起來,她怒目瞪著秦川,全然沒想到秦川會這麽說,她突然不知道怎麽回答了。


孤夜白卻大大方方走上來,霸道地將容靜擁入懷中,挑眉睥睨秦川,“你有意見?”


秦川一臉痞樣,無賴地笑著,“沒意見沒意見,就是不太相信,來問一問。”


“現在你知道了?”孤夜白又問。


秦川還是笑嗬嗬的,絕美的容貌,狹長的雙眸,痞笑起來美就想畫裏的痞仙,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“小默默呢?”孤夜白再問,語氣冰冷如霜。


“來者是客,不請我進去喝杯茶?”秦川煞是認真。


“回答本王的問題。”孤夜白的聲音又冷了三分,連容靜都覺得毛骨悚然,秦川這廝是在挑釁孤夜白的耐性嗎?


可是,秦川卻分毫都沒有畏懼,“大冬天的你好歹讓我進去喝杯熱茶,再慢慢告訴你吧。”


孤夜白正要動手,容靜還是攔下了,“好,進來吧。”


容靜想,無事不登三寶殿,這家夥不太可能劫持小默默,何況,小默默逃跑功夫那麽厲害不至於落入敵手,這家夥應該是有其他事。


孤夜白有些不樂意,卻還是遵從容靜的意見。


誰知,秦川這個欠揍的家夥居然又道,“陌王,好像不怎麽樂意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