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心情不好的他們(1/3)

明月孤照,星稀風高。


打從數月前容靜和小默默離開容家之後,容家便一直安靜至今了,錢嶸和張雲天兢兢業業地把守著。


一貫燈火輝煌的花雨閣此時黑燈瞎火的,如果不認真看都看不到這麽一大座閣樓屹立在那裏。


這個院子,是不是已經主人拋棄了呢?


秦川仰躺在花雨閣屋頂,四腳朝天,望著月光,不似平素玩世不恭的慵懶深情,此時他的表情有些木訥,也不知道發什麽愣。


風吹來,三千墨發和那如火的紅袍就翻揚起來,將他整個人都淹沒,似淹沒在一團火中。


熊熊燃燒的烈火,多麽像當年金龍神殿裏那一團火呀,漸漸將他最心愛的容顏淹沒,化作灰燼。


狂風中,翻飛的衣袍中,秦川閉上了眼睛,輕輕吐了口濁氣。


就這這個時候,突然一道身影竄上屋頂,秦川似乎早就察覺到,一動不動的,全身都放鬆地躺著。


小默默一看到秦川,先是一愣,卻很快接受,反正這個壞人叔叔總是神出鬼沒的。


他坐走秦川身旁來,學著他的樣子仰躺而下,四腳朝天。


秦川這才斜眼看來,絕美的笑顏綻放,似乎永遠都那麽開心,“哎呦,默默回家了呀!”


小默默心情不好,懶得理睬,他望著天空,稚嫩的小臉有些落寞。


秦川坐起來,捏了捏他的小臉蛋,“怎麽了?誰欺負你了?”


小默默撥開他的手,側身過去,不說話。


秦川狐疑了,“你娘呢?”


小默默還是不回答。


秦川將小默默扳過來,“誰欺負你了,說出來讓我開心一下。”


小默默立馬瞪眼,小腿一踹,可惜,沒揣動秦川。


“嗬嗬,生氣起來都跟你娘親那麽像。你這娃像娘不像爹。”秦川樂著,正要躺回去,誰知,小默默又一腳踹過來,抵在他側腰。


無奈,這一次還是沒有揣動,秦川紋絲不動,慵懶懶躺了下去。


小默默眸光一沉,在心理召喚小蛛蛛。


“滾下去!”


他大喊了一聲,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