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7溫柔的殘忍(2/3)

,將釘板緩緩升回原來的地。


宮天羽整個身體終於都露了出來,都快分不清正麵和背麵了,五官尚在,臉卻看不出是臉。


最可怕的是,他居然還活著,一點力氣都沒有,死氣沉沉地躺在原地。


場主大人走過去,蹲在他身旁,全然無視宮天羽是生是死,認真翻開查找他身上的令牌。


宮天羽雙眸已廢了,卻察覺到場主大人在做什麽。


他滿心的後悔,卻又滿心的不甘,多麽希望當初一刀殺了場主大人,今日就不至於落到這個境地。


世上沒有後悔的藥,場主大人才是最後的勝利者,此時此刻,宮天羽多麽希望知曉場主大人心中所想。


為什麽麵對他,場主大人眼裏沒有恨,聲音都那麽溫柔,他不恨嗎?他不怒嗎?


為什麽一點情緒都沒有?


宮天羽知道自己必死無疑,可是不問清楚,他死也不瞑目!


他非常努力地想張嘴,雖然他的唇都爛掉了,可是,他還是想問,不問出來,合不上


“眼”。


很快,場主大人就在他身上摸到了尊主令,這個東西即便暫時號召不了光明勢力,卻也非常有用。


收好尊主令,場主大人起身就要走,這個時候,突然宮天羽伸手抓住了他的腳,死死的抓住頭也抬起來,似乎想說什麽。


換成是別人,早就一腳踹開了,然而,場主大人是那樣的仁慈,他耐著性子又蹲會去,淡淡道,“你想做什麽?”
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宮天羽終於發出聲音了。


“你想跟我說什麽?”場主大人是那樣善解人意。


宮天羽使勁地點頭,場主大人主動湊過去,宮天羽又努力了半晌,終於又能出聲了,“你……你為什麽不……不恨我?”


恨?


場主大人愣了。


他一邊思索著,一邊站起來,全然不顧宮天羽,宮天羽的手垂落,想在抓住場主大人卻已經沒有力氣了。


可是,他還沒有得到答應呢。


場主大人!場主大人呢?


他聽到了腳步聲,隨即又聽到了笑聲,都是遠遠而去的,場主大人走了,他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