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7連本尊都不認識了(1/2)

時間非常緊迫,看著空中激戰的兩道身影,容靜起了殺心。


她將兩枚金針和陰陽針同握在一起,將自己所有的力量全都匯聚在右手上,或許,如此猛烈的動用功力會導致內傷讓她至少一個月不能修煉,可是她豁出去了。


秒殺這幫麻煩的護衛,上去幫孤夜白,隻有一個辦法。


然而,正當她匯聚好力量要動手的時候,突然,空中糾纏的兩道身影爆發出一道紅光光圈來,似火似血。


這刹那,整個世界似乎全都停住了,隻有那紅光光圈在擴散,慢慢將整個世界染紅。


“混血明珠!”隻聽高空穿來白護法的驚呼聲。


話音一落,又一道紅光光圈爆發出來,這下,所有人都緩過神來,發現,這並非什麽紅光,而是血光!


充滿邪惡力量的血光,讓整個世界陷入了陰森恐怖的氛圍之中,每個人的臉全都被染紅血光之色。


突然,白護法被狠狠震出去,幻動的身影戛然而止,隻見孤夜白那比夜色還黑的黑袍在血光中翻揚,他好似統禦地獄的神祗,高高在上下達命令,“容靜,讓開!”


孤夜白早就算好了時間,否則他才不會和白護法在空中糾纏那麽久,這個時候召喚出混血明珠的力量,正好可以和天地精華匯聚融合。


容靜都被這恐怖的血氣所震懾住,腦海一片空白,隻覺得眼前這個男人陌生而遙遠,然而,他的聲音又是那樣的熟悉,對於她來說簡直就是一種魔咒。


即便腦袋一片空白,容靜身體的反應都比腦袋快,這刹那間,她退開到石壇之下,與此同時,隻見空中白影閃過,一道無形的力量突然從天而降,直灌下來。


什麽都看不見,卻明顯可以感覺到那股力量俯衝下來,可是,力量之大,卻不會讓人覺得壓力,反倒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,仿佛周遭的空氣一下子清新了許多。


天地精華!


這就是天地精華呀!終於匯聚下來了!


容靜這才明白過來,而周遭的白衣護衛也全都緩過神,立馬朝小默默衝殺過來。


“找死!”


容靜冷哼,數百枚金針表出去,針如暴雨,雖然沒有什麽力量,卻足夠讓護衛們忙一陣子的,就這個機會,容靜使出陰陽針,各個擊殺,讓護衛們全都應接不暇不得不後退。


小默默高高捧著小蛛蛛接受天地精華的洗禮,隻覺得手上承載著一股巨大而且神聖的力量,但並不覺得累。


小默默緊張地期待小蛛蛛的變化,這個時候,一道血光力突然也衝天而降,混入天地精華之氣,一正一邪全激素貫下來!


天地精華無色無形,血光卻有色有形,兩股力量混合在一起,竟變成了遇到巨大的血色氣流,一頭連接夜空,一頭連接小默默這邊,好似一道滔天之大的擎天柱,波瀾壯闊,令人驚歎。


周遭數百裏之外的地方,都看得到這樣壯闊的景象,不知道的還以為天降火芒呢。


看著直灌下來的力量,小默默其實很害怕,可是,他還是咬著牙睜大眼睛看,他以為自己會承受不住,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