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2緊張的時刻(1/3)

482


翌日,孤夜白和小默默都頂著黑眼圈,就容靜最精神,突然發現小默默睡覺中間,孤夜白睡外頭,讓她整個人都充滿了安全感,仿佛天塌了地陷了都不用操心,怎麽睡怎麽舒服,睡眠質量大大都提高了。


而孤夜白已經開始琢磨,是不是該令人在陌院裏添一間房間給小默默睡呢?


一家三口,迎著清晨的涼風,來到萬滅山大殿前,嚇了侍從一大跳,萬滅山守衛森嚴,這三人居然憑空出現了。


幸好侍從認得容靜,趕緊請進去,去報主子,很快,夏山主,夏夫人還有夏冬全到了,又意外又驚喜。


夏夫人欣喜地拉著容靜坐,上上下下的瞧,說不出來的高興。


容靜檢查了下夏夫人的眼睛,愈後相當好,並不大礙。


“就盼著你能來,我還怪夏冬怎麽沒帶你們回來呢!”夏夫人拉著容靜手,很親切,時不時看了孤夜白幾眼,對他和容靜的關係也心中有數。


千寂山先前因為拉攏了陌王,在三山中又高調有囂張,尤其是那個長孫紫夏仗著和陌王關係好,在年輕一輩裏可謂是囂張到了極致,如今也該消停了吧。


夏山主可是越看容靜和孤夜白,越覺得般配,客氣地親自為孤夜白倒茶,“陌王,來,喝茶。”


孤夜白雖然還是冷冷的,卻也禮貌地點了點頭,“夏山主先請。”


“陌王日理萬機,此次前來,必要要事,不妨直說。”夏山主爽快地說道,畢竟,正事的話,還是要男人和男人來說。


誰知,小默默卻從一旁冒出來,萌萌地眨巴大眼睛,問說,“我想請夏奶奶幫個忙,可以不?”


夏山主一愣,隨即就笑了,“陌王,這……”


“正是此事。”孤夜白點了點頭。


“默默過來,跟奶奶說說什麽事。”夏夫人特喜歡小孩子,朝小默默招手。


小默默蹦跳過去,從袖中掏出了小蛛蛛放在手心裏遞上,“夏奶奶,能不能幫我問它幾個問題。”


這下,夏山主和夏冬也湊了過來,夏夫人還沒看明白這是什麽東西呢,夏山主就驚了,:“血玉蜘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