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1你們倆,夠了!(1/3)

481


告別了顧逸和沁姨之後,容靜他們就出發了。而臨行時,宮裏傳來皇後在為樂安公主準備嫁妝的消息,讓容靜不自覺回頭看了皇城一眼,如果可以,樂安公主出嫁那日,她還是要回來瞧瞧的,畢竟,她也算半個媒人呀。


這一回小默默完全沒有什麽燈泡負擔,樂嗬嗬湊在娘親和神仙叔叔之間,敏感的他早就發現娘親和神仙叔叔之間的不對勁了。


比如,他們夜裏在馬車中過夜,娘親總會非常習慣在窩在神仙叔叔懷中,再比如,他們路過鬧市去吃飯的時候,娘親總會主動牽神仙叔叔的手。


終於,這天深夜,他們到了萬滅山腳下的小鎮子,容靜本想直接你上山,轉念一想還是歇一晚上吧,一路上都在趕路,基本沒沾床過。


明天還有重要的事情,他們不累,小默默也會累的。


“找客棧!”女主人一聲令下,小默默和孤夜白都得聽命。


到了客棧,小默默在門口一愣,停了好一會兒才邁進去,一到客棧就會揭傷疤有木有?


他似乎又得當小燈泡了,然而,出人意料的是,孤夜白過去辦入住的時候,竟也沒有問還有多少房,就隻辦了一間房,而且的標準大房。


而令人小默默目瞪口呆的是,娘親在一旁靜默地看著,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
娘親親,你不會是累過頭,沒反應過來吧?小默默知道他們之間親密了很多,可是,沒想到會親密到這程度呀。


好驚人!


小默默扯了下娘親的衣袖,急急又放開,他默默地在心底做了一個決定,裝作累壞了,什麽都沒發現。


孤夜白拿了房間鑰匙,牽小默默上樓,容靜跟在後頭,確實也很疲憊,走得有氣無力的。


進門後,她卻還是提起了精神,替小默默洗漱,幹幹淨淨送到床榻上去。


小默默瞪大圓滾滾的大眼睛,萌萌地看了看已經關死的房門,再看看坐在一旁喝水的神仙叔叔,又看看正在泡腳的娘親,他突然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。


他掐了掐自己的臉,會疼呀,他有掐了掐自己的腳,也會疼啊。不是在做夢!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