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0顧先生懷疑了(1/3)

480


帝都的麻煩事總算是解決了,王家在帝都,容靜不可能護王家一輩子,唯有王子橋自己爭氣。


近一個月的時間,容靜除了顧逸那邊,都沒有離開陌王府,基本是進入閉關狀態。顧逸的身體恢複得比容靜預料中的還要快,到了後來,容靜七天才去一次。


孤夜白完全消化了雪豹子的至陽之力,他的內功到底強悍到什麽地步,連容靜都不知道,估計隻有麵對真正的高手,他才會爆發出來吧,畢竟,他的存在對於龍空高層已是極大的威脅,低調點是必要的。


反倒是容靜,一點點進展都沒有,完全陷入了瓶頸。隨著時間的一天天過去的,容靜終於開始著急了。還有五個月左右的時間,和千寂山的一年之約就到了,就她目前的進度看,要突破難嘍。


要知道,武學上很多人已陷入瓶頸期就是好幾年的時間,甚至一輩子的。


這些日子,容靜都打不起精神,從顧家回來也都一言不發,直接進密室閉關。


“娘親!”


突然,一個欣喜的聲音傳來,容靜猛地回頭看去,便見小默默站在不遠處,被孤夜白牽著手。


這臭小子出關了,一個多月沒見,似乎長高了不少呀。


“有好消息?”容靜總算提起精神。


小默默立馬點頭,非常興奮,“嗯!”


咦……兒子這麽厲害!


容靜大喜,連忙走過去,“來來來,我瞧瞧玉蜘血長什麽樣的。”


誰知,小默默卻吐了吐舌頭,很不好意思,“我還沒練出玉蛛血呢……”


容靜瞬間有種淋冷水的感覺,皮笑肉不笑,“那還有什麽好消息。”


“娘親,我想起來一件事,夏夫人不是會獸語嗎?我們可以去找夏夫人,讓她和小蛛蛛聊聊。”小默默一本正經地說。


容靜一愣,隨即吼過去,“混賬!你怎麽不早說!”


小默默練功練的就是和小蛛蛛的默契程度,心有靈犀的力量,可是,人家夏夫人會獸語,根本不用什麽心有靈犀,一問就知道了呀!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