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8請搞清楚誰威脅誰(2/3)

顧不上等明日,連夜就去了使臣大院。


沒想到巴木達居然非常爽快的答應了,隻提出樂安公主必須在今年裏嫁到沙國。


沒幾日,二皇子奴隸買賣一案就提交到大理寺去了,有了巴木達提供的證據,二皇子無法辯解,隻能供認不諱。


三日後,東靖皇帝當朝宣布將二皇子逐出皇族,貶為庶民,以謝罪北闕無辜百姓,而且承諾一定督促巴木達尋回被賣掉的所有奴隸。


消息一傳開,容靜最是開心,正想去一趟王家,沒想到皇後來了。


皇後一見容靜,便怒聲,“我要見陌王!”


“這邊請。”容靜很樂意為她引路,一路上都很禮貌,什麽也不說。


到了客堂,一見到孤夜白,皇後一下子就給跪了下去,嚎啕大哭,“陌王殿下,求求你救救天擎吧?皇上狠心要把他驅逐皇族的,皇上的心太狠了。”


比起上一回的氣定神閑,此時的皇後落魄而狼狽,在母憑子貴的後宮中,即便他貴為皇後,沒有兒子可以撐腰,她也不得善果。


“本王以為你會把林沁帶過來。”孤夜白冷冷說,非常直接,就連容靜也意外了。


皇後心頭一怔,哭聲戛然而止,她一直都以為林沁在她手上,容靜不敢怎麽樣的,至少會幫二皇子一把,可惜,她萬萬沒有想到這兩個人什麽都沒做。


他們什麽都不做,她也能把林沁怎麽樣呀,林沁是她最後的籌碼了。


麵對孤夜白的冷酷,皇後頹然跌坐了下去,許久許久,才陰冷冷地開口,“陌王,本宮都這樣求你了,你真讓本宮失望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驚了。


誰知,孤夜白還是沒有多少反應,“失望就請吧,不送。”


“孤夜白!”皇後暴怒,猛地站起來。


孤夜白目空一切,高高在上,無動於衷。


“保住天擎的命,否則,就準備給林沁收屍吧!”皇後咬著牙一字一句說出來。


二皇子被逐出皇族之後,太子一定會趕盡殺絕了,她如今已經什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