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7奉獻的時候(1/3)

東靖皇帝到樂安公主院裏,隻見滿庭院狼藉,房門打開,還不斷有東西被丟出來。


“滾!出去!”


“我變醜了,我誰都不見!統統給我滾出去!”


“告訴太醫,不馬上我把傷疤治好,我讓父皇殺他全家!”


……


婢女們全都退出來,一見皇帝,正要行禮,東靖皇帝揮了揮手讓他們免了,全退下。


“來人啊,把李太醫給我叫過來!”


“把薛公公也給我叫過來,我要召集天下名醫!”


……


聽著這一聲聲嬌縱蠻橫,而又幼稚至極的叫喊,東靖皇帝一臉的不高興,這個女兒但凡有那麽一點點像明賢皇後,他也就不必這麽操心了。


不過,為她操心了那麽多年,也總該是她報答他的時候了吧。


雖然,他非常生氣巴木達癩蛤蟆想吃天鵝肉,可是,冷靜想一想,卻發現這不失為一次極好的機會。


如今東靖和北闕和西陵都惡交,南詔又偏居一隅,如果能結交沙國,不失為一件好事,至少,在四國裏東靖國的地位馬上得到提升。至於千寂山的力量,他也可以緩一緩,慢慢來。


東靖皇帝駐足了片刻,直到裏頭傳來樂安公主找不到人的聲音,他才走進去。


“小傷而已,叫嚷什麽呢!你娘當初險些沒命,都沒你這麽金貴。”東靖皇帝不悅訓斥。


果然還是他製得了樂安公主。


“父皇,你看!你看,還有這邊,你看!”


樂安公主雖有內傷,可並不重,身子底子也好,其實真沒有什麽大問題。


她從床榻上爬起來,又是挽袖子,又是撩褲腳的,展示她那些傷。


東靖皇帝隨意瞥了一眼,“到底怎麽回事呢?”


“還不都是那個巴木達,父皇,區區沙國,我們還怕他不成?讓我皇兄率兵西征,滅了他們,看巴木達還敢囂張。”樂安公主並不知道,她才是囂張呢。


東靖皇帝嘴角抽搐著,“沙國雖小,卻是最不好惹的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