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4刁蠻,烈性?(1/2)

巴木達對於這個特權明顯很喜歡,孤嘯天都還沒開腔,他便迫不及待地笑了,“東靖太子,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。”


孤嘯天除了賠笑說好,還能怎麽樣呢?


“請。”孤嘯天硬裝出大方,正要介紹哪些人有參加比試呢,誰知巴木達直接點了樂安公主。


“就樂安公主吧。”


樂安公主至今的心思都還在她的好姐妹長孫紫夏那邊,擔心著到底有沒有人送她回去。


被巴木達這麽一叫,下意識回頭看來,沒明白怎麽回事。


巴木達見她的那懵懂的表情,越發的喜歡,女人要有烈性的一麵,也要有可愛的一麵,不是嗎?


他心情大好,起身朝樂安公主走去,難得禮貌地伸手,“樂安公主,請。”


一個大老粗,身材大老粗,長相也大老粗,脾氣也大老粗的男人居然做出了這麽紳士的,類似邀舞的動作,容靜看得忍不住惡心,好想吐。


樂安公主當場就傻了,很快,小巧的身子骨忍不住發抖,她緩緩轉頭,朝孤嘯天投去求救的目光。


孤嘯天也不知所措,怎麽都沒想到巴木達會一下子就挑中樂安公主,他今日可是專程帶歐陽蘭若勾搭巴木達的呀!


為了得巴木達的心,他前幾日就一直和歐陽蘭若算計,要用什麽辦法,勾住巴木達的心。


沒想到……巴木達瞧上了他的親妹妹。


半晌,孤嘯天才吐了一句話來,“達殿下,舍妹……不參加獵殺比試。”


巴木達挑眉上下打量了樂安公主一眼,見她一身騎裝,冷冷一笑,也不說話,轉頭就走。


這……


孤嘯天急了,“達殿下,歐陽大小姐陪你如何,歐陽大小姐自幼在軍中長大,騎術可是東靖女子中最一流的。”


巴木達一臉興意闌珊的樣子,端起酒杯來悶悶地喝,完全不給孤嘯天麵子。


這下,場麵尷尬了。


孤嘯天連忙將歐陽蘭若推出去,歐陽蘭若竟一巴掌按在巴木達桌子上,“達殿下,這是瞧不上本小姐嘍?”


這話一出,眾人紛紛震驚了,找死嗎這是?


容靜眼底閃過一抹狐疑,孤嘯天功課做得不錯嘛,知曉巴木達的喜好。


誰知,巴木達還是提不起勁,頭都沒抬,酸酸地說了句,“本太子剛剛才讓樂安公主瞧不上呢,哪還敢瞧不上誰呀。”


這話,明顯是說過孤嘯天聽的,下一刻,他居然出人意料的起身來,“沒勁,東靖太子,素不奉陪了!”


說著,真就大步往外走。


容靜都意外了,巴木達這廝果然很有脾氣。


孤嘯天大急,哪裏還顧得上那麽多,連忙上前去攔,“達殿下息怒!息怒!舍妹不過是開玩笑的,哪會瞧不上你?達殿下瞧得上舍妹,那是她的福氣。”


孤嘯天一邊說,一邊使勁朝樂安公主使眼色,誰知,樂安公主的脾氣更大,甩都不甩他,走座位上走出來,冷哼一聲,大步往門外去。


這……這……眾人倒抽了口涼氣,靜靜心下笑開了花,一切比她想象中的還有趣呀。


“樂安,你給我站住!”孤嘯天冷聲命令。


樂安公主是站住了,回頭過來卻冷哼,“你讓站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