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2發怒的靜靜(1/2)

見容靜走下來,議論紛紛的眾人不自覺都閉了嘴,誰都不知道這個女人想做什麽?


但是,在場的都是聰明人,能得到陌王垂愛的女人,必定不簡單。


容靜一步一步朝長孫紫夏走去,長孫紫夏知道她來,就是什麽都不辯解,哭得更淒慘。


容靜止步,樂安公主就攔住了,誰知,這瞬間容靜一把將樂安公主推開,狠狠就揚起一巴掌,重重朝長孫紫夏的臉甩去。


“啪!”


一記清亮的耳光,響徹整個大營,眾人都驚呆了,被推到在一旁的樂安公主也目瞪口呆,完全沒沒想到容靜敢動手。


是的,容靜動手了,她已經懶得再為這件事去辯解什麽了,更不喜歡孤夜白去解釋太多,要知道,孤夜白向來就不是喜歡解釋的人。


被他們把黑的說成白的,那又怎麽樣,她今天就索性把這個小三的罪名做實了。


“陌王就是我搶到手的,怎麽樣?”容靜雙臂環胸,挑眉而問。


長孫紫夏側臉火辣辣,瞪大了眼睛看容靜,還未從剛剛的震驚中緩過神來呢,立馬又被她這句話給震懾到了!


沒想到,這個女人居然會承認。


“怎麽樣?”容靜繼續問。


長孫紫夏突然不知道如何回答她了,除了哭,她還能怎麽樣,抬頭看著高高在上,狂佞傲慢,風華萬千的容靜,長孫紫夏突然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,自己輸得好徹底。


“容靜,你欺人太甚!”樂安公主爬起來,揮手就要來打。


容靜一把抓住她的手腕,往一旁一丟,竟準確無誤地將她丟到了巴木達懷中去。


呃……


巴木達本對這種哭哭啼啼的女人戲碼沒什麽興趣,被樂安公主這麽一撞,頓時芬香滿懷,下意識都不想放手了。


樂安公主卻嚇得連忙躲開,一臉惡心與厭惡,很不巧,這真實的表情被巴木達撞了個正著。


巴木達眼底掠過一抹慍怒,在沙國多少女人想往他懷中撞呢,就算在東靖帝都,太子給他找的那幾個烈性子姑娘,哪個不是爭先恐後巴結他,樂安公主居然這麽嫌棄他。


巴木達任由樂安公主躲到一旁去,唇畔勾起了一抹陰冷冷的征服欲,他最恨的莫過於女人厭惡的目光了。樂安公主,你好樣的!


樂安公主一躲開,立馬就朝容靜衝過來,“千寂山不是那麽好欺負的,紫夏,咱們不怕她,今兒個大家都在場,讓大家給你……”


話音未落,容靜又一次拽住她的手,在她還沒緩過神來的時候,有一次狠狠地將她甩到巴木達那邊去。


“啊……”樂安公主大叫一聲,居然撲到了巴木達,連人帶椅給撲到了,死死壓在巴木達身上。


靜靜,你的力氣到底有多大啊!


“樂安!達殿下!”孤嘯天大喊,連忙拉人。


樂安公主香軟的身體緊緊貼在巴木達身上,巴木達正占著便宜呢,並不怎麽樂意起,竟公然一手握住了樂安公主纖細的腰肢。


“啊……非禮啊!”樂安公主大喊。


這麽一喊,讓全場的目光全都匯聚了過來,孤嘯天瞬間尷尬了,暗罵樂安大驚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