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0靜靜非常積極(1/2)

明日冬獵就開始了,孤夜白自然是第一個收到邀請函的。


“聽說這回冬獵是太子組織的?還邀了巴木達?”容靜好奇地問。


“你想去嗎?”孤夜白更關心她,奴隸買賣的事情不用他插手,現在的形式看,二皇子必定是要被推出來的,他就等著皇後來求。


“去,當然要去!”容靜特積極,“你帶我去吧,我還沒玩過皇家冬獵呢。”


“你想做什麽?”孤夜白狐疑了,但凡和皇家有關的事情,這個女人都避之惟恐不及,這一回這麽興奮?


“就想去見識見識嘛。”容靜又問,聽說皇上極有可能會在冬獵上為樂安公主物色駙馬,她怎麽能不去湊湊熱鬧呢?


孤夜白本沒打算去的,見容靜那爍爍的目光,隻能點頭,“待會吩咐下人去準備準備吧。”


容靜大喜,“我自己準備就好。”


好吧,這個女人全然把她兒子拋棄在腦後了,這麽好玩的事情居然沒有想到小默默。


小默默在閉關小黑屋裏默默地流下眼淚。


容靜正要走,誰知,侍從卻來報,“陌王,向陽院那邊有客拜見,是沙國太子巴木達。”


這話,讓正要走的容靜戛然止步,巴木達?其實她還想偷偷去會一會他呢,沒想到他倒自己找上門來了。


容靜狐疑地朝孤夜白看去,孤夜白也正懷疑地看了她一眼,立馬吩咐,“備車。”


這個節骨眼上,巴木達來找孤夜白做什麽呢?


有意思!


陌王府是私宅,向陽院才是孤夜白會客的地方,容靜第一次來,此時正值冬天,院子裏一片荒蕪,如果她春夏來的時候,一定會看到滿園的向陽花,孤夜白那麽冷的人,卻和她一樣,喜歡充滿陽光的向陽花。


孤夜白和容靜一到會客堂,等候已久的巴木達立馬站起來,“陌王殿下,靜夫人好久不見。”


容靜瞥見了一旁一堆禮品,想必是巴木達帶來的,這家夥……幾個意思?


孤夜白點了點頭,示意他坐下,巴木達向來目中無人,可是在孤夜白麵前卻狂佞傲慢不起來,見孤夜白坐,他才坐下。


“巴木達,你勾結二皇子倒賣流民,本就觸犯了北闕和東靖的律法,竟還敢上帝都來告狀,未免欺人太甚了?”孤夜白冷冷問,他可不是那位吃軟怕硬的皇帝。


巴木達表情一僵,隨即哈哈大笑起來,“陌王不管朝中事,要不,我今日也不會來找你。這是你們東靖皇帝的事情,本太子欺也是欺他。”


這回答真是夠直接的,也不知道東靖皇帝聽了會不會再次氣到吐血?


不過,他說得還真沒錯,奴隸買賣的事情確實不歸孤夜白管。


“那達殿下今日來所為何事?”容靜好奇了。


“嗬嗬,敬仰陌王大名,一直沒有機會好好拜訪,上一回在藥材市場在下去客棧找過陌王,可惜沒遇上,這一回是特意來拜訪的。”巴木達說道。


藥材市場……容靜腦海裏立馬浮現出當初巴木達和南詔太子目瞪口呆的表情,當初小默默的五億可是把這兩個嚇得夠嗆。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