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9太子信心滿滿(1/3)

“父皇,兒臣該死,兒臣罪該萬死,如果兒臣死了能挽回東靖皇族的名譽,兒臣也心甘情願呀。”


“父皇,你就把兒臣交出去吧!”


二皇子哭天搶地,早知今日當初就算有人出價一百金一個奴隸他也不會賣了!


“你死?哼,事情如果那麽簡單就好了!”東靖皇帝怒不可遏,揮起另一塊墨硯來,狠狠就往二皇子身上砸去。


如今,他們父子倆可謂是進退兩難!


巴木達的態度堅決,如果二皇子承認了這件事,巴木達就要求他履行協議送出一百個奴隸,否則沙國將於東靖國為敵,東靖國將永無寧日。


可是,東靖國是禁止奴隸買賣的,皇室上哪裏去弄來奴隸呀,這件事如果傳出去,連東靖國內民眾都會抗議。


如果二皇子不承認這件事,巴木達不會善罷罷休,邊境那邊北闕兵民的抗議也會愈演愈烈,東靖皇族將在龍空大陸名譽掃地。


東靖皇帝頭痛欲裂,看到二皇子就煩躁,可是不看到他卻也找不出解救的辦法呀。


“到處到底是什麽人出價的?”東靖皇帝質問道。


“一出事兒臣就立馬調查了,可是一點線索也沒有,兒臣……”二皇子都不知道說什麽好,這個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的愚蠢,財迷心竅,財令智昏呀。


“沒用的東西!”東靖皇帝還想砸他,可惜偌大的案幾上已經抓不到東西了。


他氣呼呼都跌坐回龍椅上,眼底晦明晦暗,陰晴不定,原本想拿林沁和王子橋威脅容靜回帝都的,如今到好,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。


許久,東靖皇帝才又問,“巴木達現在在哪裏?”


“在太子那,父皇,兒臣實在不知道太子是什麽意思,咱們個巴木達勢同水火,他倒好,天天巴結著巴木達,好酒好菜伺候,還給他送女人呢!”都這個時候了,二皇子竟還不忘告狀。


然而,聽了這些,東靖皇帝倒沒什麽反應,太子和二皇子鬥了多年,他心中有數,太子去討好巴木達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。


東靖皇帝眼底掠過一抹複雜,若有所思地朝二皇子看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