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7畫麵太美了!(1/3)

容靜也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誰?


孤夜白雙手一鬆開,險些把這個女人摔了,怎麽會這樣?哪有這樣的事情呀?


她到底發生了什麽?


“怎麽回事?”雖然還是抱著容靜,可這個男人好凶好凶。


見狀,容靜哭得更憂傷了,她都哭了這家夥還這麽凶。


“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,七年前被我二嬸灌醉了本來是要送去尼姑庵的,誰知道被人劫了,醒來的時候就在離殤舞坊,然後……然後很快就發現有小默默了……”


這件事容靜一直都在調查,可就是一點兒線索也沒有,她不確定劫持她是人是不是就是小默默的親爹,也無法確定被欺負的時候是不是就在離殤舞放,總之,從被劫持到醒來之間這段記憶全都沒了。


孤夜白深邃的眸光陰沉而又凝重,曾經想過無數種可能,卻怎麽也沒想到會是這樣。


容靜,是被強迫的!


冷冽的眉宇間戾氣越來越濃,似有什麽東西在要爆發,整個人就如同浴火的修羅,散發出駭人的殺氣。


容靜原本還沉浸在自己的憂傷中,可當腰部被這個家夥越握越緊的時候,她終於意識到了不對勁……非常不對勁。


“孤夜白!”她驚呼,可是,孤夜白雙眸卻漸漸被猩紅所遮蔽,變得陌生殘忍。


“孤夜白,你怎麽了,這件事我們好好說好不好,你……”


容靜驚了,想掙紮開他的懷抱,可是,他卻越抱越緊,緊得容靜都疼了。


分明感覺到一股充滿煞氣的邪惡力量從他右手心中流溢出來,漸漸捆住容靜,讓她無法動彈,五張六腑似乎都快被壓碎了。


“你到底……”


容靜想過很多次,和這家夥說這件事的時候他會是什麽反應,卻怎麽也沒料想到他會這樣。


她艱難地伸手抓住他的衣領,隻是,那股無形的邪惡力量壓得她喘不過氣來,也使不出力氣。


怎麽辦?


再這麽下去,她也不知道自己會怎麽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