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5蹂躪男神的臉(1/2)

明德皇後這是赤裸裸拿沁姨在威脅容靜他們,容靜他們沒來之前人就藏起來了,來了之後,怎麽可能輕易交出來呢?


明德皇後如今是光腳不怕穿鞋的,豁出去放手一搏了。


“也不知道沁姨去了哪座山?”容靜不甘心呀,試探地問。


“靜夫人,吃齋念經那是清修,不好打擾。”明德皇後認真說道。


“就問問是哪座山,又不去打擾她。”容靜又道。


“既不去打擾,不知道也罷,沁姨如果想回來了,會自己回來了,你就放心吧。”明德皇後還是麵帶微笑,一副不管你怎麽問,我都不會讓步的姿態,慢條斯理的示意一旁的宮女給容靜和孤夜白添茶。


容靜的臉都給沉了,明德皇後並不介意,她最關心的還是陌王的態度,她比任何人都清楚,隻有陌王幫得了她。


“陌王,二皇子的事情你可聽說了,天擎那孩子你又不是不了解,他怎麽幹出那種喪盡天良的事情呢?聽說這件事在北闕引起了民憤,天擎是去援助北闕的,他不會笨到抬石頭砸自己的腳吧?”明德皇後多麽希望孤夜白能就這件事說句話,哪怕一句也可以。


可是,孤夜白進門至今,就是一句話都沒說,他起身來,這才給了兩字,“告辭。”


容靜和孤夜白走出來,一臉的不高興,但是,她知道畢竟這是宮裏,不能強搜,而且明德皇後不會笨到把沁姨藏宮裏,這件事隻能從長計議,說多了反倒引起明德皇後戒備。


二皇子她本就沒打算救,如今更不可能救了,她和孤夜白一樣,最討厭被人威脅。


“隻要活著,一定能找得到。”孤夜白淡淡道。


容靜卻驚了,“她不會……”她捂著嘴,都不敢說下去,沁姨如娘親,如果不是因為王子橋,她才不會讓沁姨離開呢!


孤夜白無奈地打開容靜的手,這個女人一貫從容,可是也一貫關心則亂。


“二皇子一天沒脫罪,沁姨就安全一天。”孤夜白淡淡道。


“我還想落井下石呢!還救他!”容靜冷哼。


孤夜白笑了,“那就讓明德皇後為保住二皇子的性命來求我們吧!”


孤夜白不樂意而二皇子開罪,但是,保住二皇子的性命還是樂意的,畢竟二皇子沒了,誰和太子鬥呢?


如今二皇子還未定罪,一切都還是未知數,明德皇後才敢開這麽大的獅子口,如果等到二皇子被定罪了,定了重罪,甚至牽連大明德皇後自己和歐陽將軍那股勢力,他相信明德皇後的要求就不會那麽高了。


沁姨是他們唯一的籌碼,自然不會那麽輕易被撕票的。


關心則亂的容靜這才定神,不好意思地瞅了孤夜白一眼,孤夜白斜眼看來,“越來越笨了。”


“哪裏,是陌王殿下您越來越聰明了。”容靜笑得特狗腿。


想要定二皇子重罪,牽扯上歐陽將軍那股勢力,自然還得孤夜白插手的,他不能插手朝政,但並不代表他不可以曲線救國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