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4林采欣獻計(1/3)

東靖皇帝惡狠狠的目光中透著恐怖的殺意,林采欣伺候這位皇帝也有兩個月了,非常清楚他擅妒又極好麵子的性子。


剛剛被陌王和容靜挑釁得顏麵盡失,如今又被氣得吐血,這件事如果被人知曉了,他也給龍威掃地了。


作為後宮的女人知曉這件事,她無疑是最危險的。


林采欣惶恐地跪下去,“皇上,臣妾確實什麽都聽到了,但是臣妾也什麽都沒聽到。”


多麽聰明的話呀,可惜東靖皇帝是寧可錯殺也不錯過的人,他一把掐住林采欣的脖子,“聽到和沒聽到又有什麽區別呢?”


色相伺人者,總是免不了被無情拋棄的下場,色相伺人,何來情義?


林采欣滿臉漲紅,也不敢掙紮,很努力很努力才說出話來,“皇上,奴婢是女官……”


女官!


對的,她可不是普通的婢女,她是正兒八經殿試選上來的女官,她歸屬吏部管轄,忽然就沒了,吏部是要找人的。


殺了她,比殺一個普通宮女麻煩多了,何況,她背後還有禮部呢。


“你在威脅朕?”東靖皇帝更惱火了,今日他收的威脅還不夠多嗎?


“不!皇上,奴婢不想給皇上惹麻煩……皇上要奴婢死……奴婢不得不死,奴婢有辦法死得名正言順。”林采欣都快喘不過氣了,但是,她必須說話,傾盡全力的說話,尋求活路。


東靖皇帝眉頭微挑,這才放開她,一般女人臨死前都會害怕,除了求饒還是求饒,這個女人倒是不一樣。東靖皇帝雖在氣頭上,理智還是有的,看得出來林采欣不是真正想死。


他倒要聽聽,她能說出怎樣個所以然來吧。


脖子的禁錮一鬆開,林采欣的拚命的喘息,生怕少吸一口氣就會沒命一般,她是真的害怕呀!然而,更多的,則不甘心。


她連身體都付出了,就是為了得到東靖皇帝的寵愛,幫顧先生一把,她才剛剛幫顧先生在大理寺天牢假造了一場被打的戲碼而已,她要還幫顧先生更多更多,她不可以死!


林采欣跪在地上,仰頭看東靖皇帝,水靈靈的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