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3女人的示威(1/3)

好不容易揪住了陌王的尾巴,東靖皇帝豈會那麽甘心放棄。


他眼底閃過一抹不甘,起身來連連歎息了一聲,“東方財團每年在東靖納的稅可不小,如今……看樣子是要縮減開支了。”


縮減開支?


這可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,到底要縮減誰的開支,怎麽縮減關係的可全都是錢呀。


孤夜白少年封王,還未成年就拿雙份補貼,一是皇族的月俸,二是朝廷王侯公爵的俸祿,不過這些都還是小頭。


孤夜白從不過問朝政,負責的是江湖事,東靖和各大勢力的往來交際,包括三大財團的投資。


就東靖皇帝剛剛說的稅收,有百分二十是落入陌王府金庫裏的,誰讓這些關係是孤夜白維護的,維護關係也需要費用不是?


東靖皇帝無疑是要縮減朝廷對陌王府的財政劃撥。


天下熙熙,皆為利來;天下攘攘,皆為利往。小默默說的沒錯,有錢,再難的事情都不算事。


錢這東西,確實能牽製住孤夜白。


東靖皇帝冷笑著,等待孤夜白的回答。


可誰知,孤夜白卻道,“縮減是好事,皇兄安排下去便可。臣弟此次回來,約了藍氏財團藍軒和白氏財團白燁,估計月底兩大財團會有大的項目落在東靖。”


這話一出,東靖皇帝雙腿一軟就給跌坐了回去,目瞪口呆,喃喃自語,“藍軒白燁……”


這二位可是兩大財團的少主,擁有絕對的話語權,據說他們的欠下的欠條都可以當現錢使用了。


比起這兩位少主,區區一個東方家族嫡女東方鳳兮算得上什麽呀,大家族的嫡子嫡女多了去了,少主卻隻有一個。


孤夜白什麽時候結交上這兩位少主的,他手上到底還有多少資源?東靖皇帝都後怕起來。


孤夜白毫不客氣,“縮減開支的事情,皇兄就不必考慮陌王府了。”


東靖皇帝抬頭看來,無言以對,完敗!


容靜依偎在孤夜白懷中,真真切切感受著他專屬的霸道氣息,看著他孤冷桀驁的臉,她都癡了,心頭有種無法言語的崇拜,心又一次淪陷,心甘情願臣服。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