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2男人的示威(1/3)

薛公公是孤夜白的人,要他查顧逸被毆打的事情一定不難,隻是,畢竟孤夜白不管朝政,是處理東靖和龍空大陸一些大勢力的關係,一回帝都,他其實也會很忙,容靜還是有點良心的,沒舍得為難孤夜白。


薛公公上前來,低聲,“皇上找你幾個月了,發了好幾回脾氣,今日都不早朝,就等你過去。”


這麽嚴重?


容靜狐疑著,除了東方家族在東靖投資的事情,還有什麽事情能讓老謀深算的老皇帝發飆呢?


“我和默默先回去。”容靜真心不想見狗皇帝好色的嘴臉。


誰知,小默默這才想起一件事,“娘親,沁姨還在皇後宮裏呢!”


“當真?”容靜看向了薛公公。


薛公公點了點頭,“一直沒送回去,奴才打聽過幾回,好吃好住供著沒為難過沁姨。”


那也還是軟禁呀!


王子橋已經回來了,全天下都知道二皇子的事情是沙國太子巴木達自己捅出來的,皇後也猜不到是他們在背後搞的鬼,幹嘛還揪著沁姨不放?


“我跟你進宮,可好?”容靜低聲問孤夜白,發現很多時候,還是這家夥管用呀。


孤夜白沒有回答她,卻牽起了她的手。


小默默賊溜溜的眼睛骨碌一轉,“娘親,我陪恩人爹爹去,明天就回去,回陌王府哦?”


小默默,越來越會說話了。


“嗯。”容靜應了一聲,母子倆這一唱一和,無疑是給孤夜白的心灌蜜呢。


孤夜白揉了揉小默默的小腦袋很滿意,“放心去睡吧,別累著。”


“把娘親交給你我當然放心啦。”小默默萌萌地說,很認真,一旁的薛公公都服了他,也就這孩子拍得了陌王的馬屁。


容靜和孤夜白到宮中時,天已經朦朦朧朧亮堂了,該是早朝的時間,可是皇帝卻真的沒有早朝,坐在禦書房裏等。


一見容靜也來,皇帝非常意外,視線一下子就落到她那被孤夜白緊緊牽著的手上,不高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