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1又一次試探(1/2)

房間裏燈火通明,顧逸躺在床榻上,後背墊著高高的枕頭,孤獨,無助,臉色慘白得和死人沒有多大區別,雙唇龜裂,更無血色,整個人虛弱得就像是一張薄薄的白紙,似乎風一吹就會飄走。


容靜一進門見了他這模樣,眼眶一酸,一下子就濕了。


然而,顧逸一見她來,那暗淡無光的眸子卻瞬間明亮起來,在燈火的輝映下,熠熠生輝,剔透幹淨得如同黑色琥珀。


“容靜,你回來了。”他清淺的笑,如同他的眼睛一樣幹淨。


容靜咬了咬牙,猛地就轉身,“我去殺了大理寺那幫王八蛋!!”


大理寺的防守那麽森嚴,怎麽可能出現越獄的犯人毆打獄卒的事情呢,而且就隻打了顧逸一人,這明顯是被安排好的!


“容靜,別……你回來!默默,攔住你娘!”顧逸急了,正要起身,卻沒力氣,猛地就咳了起來。


見狀,容靜立馬折回去。


“這件事,你……你聽我說……”顧逸要解釋,卻氣喘籲籲的,大有喘不過氣的跡象。


容靜捂了他的嘴,“別說話,放慢呼吸。”


她一邊鋝他的心口,一邊說,“放慢呼吸,沒事的,不急,慢一點。”


孤夜白打從一進門就不動聲色,坐在一旁看,冰涼涼的黑眸裏始終斂著一抹懷疑,見了容靜這動作,基本整張臉都黑了。


容靜鋝了好一會兒,總算讓顧逸的呼吸順暢平緩下來。


“我不去,你別著急,好嗎?”容靜很溫柔,生怕顧逸動氣,“默默,水。”


小默默連忙送上,顧逸想自己來,小默默卻不,非常懂事地跪坐在他身旁,“恩人爹爹,我喂你。”


顧逸看著小默默,雙眸柔軟得能把人給融化了。


一口一口,喝了半碗水,顧逸的臉色總算好了那麽一點點。


孤夜白翹著二郎腿坐在一旁,渾身上下散發出無法形容的霸氣,明顯是顧逸這間簡陋的屋子無法承受的。


顧逸似乎這個時候才發現他,急了,掀起被耨要起來,“陌王殿下!”


“躺著吧,要不默默的就白喂你了。”孤夜白冷冷道,絲毫沒有對病號的憐憫。


這話,容靜怎麽聽怎麽不是滋味呀,她回頭瞥了他一眼,可惜,孤夜白不看她。


這算是吃她的醋,還是吃小默默的醋呢?懶得理睬他。


容靜拉來顧逸的手替他把脈,這個時候,孤夜白眼底掠過一抹認真,竟起身走過來,就站在床榻邊看。


顧逸惶恐了,眉頭緊鎖,蒼白的臉憂著,脈搏都明顯快很多。


“坐回去,別影響我把脈。”容靜說道。


孤夜白淡淡道,“這麽躺著才影響脈象。”


說著,親自攙住顧逸的雙肩,扶他坐得更直一下,他的手分明抓住顧逸的右肩,似乎在檢查什麽。


隻是,很快他便放開,不用容靜趕就坐回一旁去了。


“有差嗎?”容靜在心底嘀咕,覺得這家夥怪怪的,不過,吃醋的男人什麽奇怪的事情幹不出來呢?


容靜也沒有多想,替顧逸掖好被耨。


顧逸眼底掠過一絲複雜,藏得極好,瞬間就不見了,“多謝陌王,這樣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