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6燈泡下崗(1/3)

放走了之前賣入的那些流民奴隸,容靜他們才剛要去軍營告別,北宮冥和王子橋卻先趕過來報喜。


“就今早的事情,二皇子被召回去,說是皇後娘娘病了,軍中的事情全都交給歐陽將軍了。流民營那邊我調派了一隊將士過去。”


北宮冥一進來就非常興奮地說個不停,其實戰爭到了後期,北闕的兵力也不那麽緊張,他早就想騰出些人力到流民營那邊,隻可惜二皇子霸占著不讓。


戰事眼看就要結束了,受助於東靖兵將,北宮冥不好太過追究這件事,但是他知道,巴木達把事情鬧那麽大,便絕對不會放過二皇子的。


東靖帝都很快就會有好戲看嘍。


這樣喜怒都形於色的北宮冥,實在是越看越不像一國之儲君呀,他的存在真是個奇跡。


容靜感慨著,對王子橋道,“跟我們一起回去嗎?”


王子橋不經意看了孤夜白一眼,非常識相,“不了,我還得處理些事情,估計會遲一兩日吧。”


奴隸買賣一案,不是王子橋查出來的,而是巴木達捅出來的,不管是皇帝還是皇後都為難不了王家。


容靜想,她回去了如果皇後還不放沁姨出宮,她一定不會客氣的。


大家正說話著,小默默突然拉住王子橋,“舅舅,我留下了保護你!”


呃……


王子橋有些懵,雖然他很喜歡這個侄子,可是,小侄子似乎跟他還沒那麽熟吧?


容靜也不知道小默默這是鬧哪一出呢,“你舅舅是朝廷命官,還用你保護?跟我回去練功去。”


“娘親,狗皇帝奸計沒得逞,萬一惱火派人把舅舅幹掉呢?”小默默一本正經地說。


容靜眸中掠過一抹狐疑,懷疑起了兒子的動機,王子橋也算是激靈人,連忙道,“有道理有道理。”


偏偏,北宮冥卻認真地來了句,“總不好叫一個小孩子保護你這麽大的人吧。”


小默默瞪著北宮冥,小臉都黑了,暗道,“蠢蛋!”


這個時候,一直沉默寡言的孤夜白開了金口,“也好,你留著吧。這幾天別練功了,休息好。”


這語氣,這話無不像個家長,一句話就搞定這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