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5惡報來得快(1/3)

金票把場主老頭打發走,容靜和陳伯說起話來就更方便了。


容靜請陳伯到屋裏坐,陳伯卻說不必。


“默夫人,你要多少貨?”陳伯似乎有些心急。


“你們有多少呢?”容靜反問,她可不急。


“過兩三日應該能出一批,一批一百人。”陳伯恨不得多賣掉,這個單價太誘人了。


“那就先要一批吧,畢竟行情一直在變,價格也是會變的。”容靜笑著,取來定金交給陳伯。


陳伯大喜,連連誇,“默夫人一看就是生意人,會做買賣!”


“也不過是沙國那邊有點關係,賺賺外快罷了,這錢啊,永遠賺不完,得分別人賺的。”容靜說道。


“默夫人說得極是!這樣吧,三日後,我將貨送到這邊,你從西城門走,直接出城。”陳伯認真說。


“成!那我就等你的貨了!”容靜這些天來,笑得嘴巴都有些僵了,做生意的人其實都挺辛苦的呀。


三日,她可以等,買賣成交之後!背後的賣家和買家遲早是會有矛盾,遲早會撕破臉相互揭短的。


等待的時間,自然要抓緊時間練功,隻是,接連幾日都沒有進展,讓容靜鬱悶了。


從修煉針法開始,一路都順風順水的,沒想到第一次瓶頸,就遇到這麽個大坎。


小默默也一樣,似乎練太猛了,到後麵小蛛蛛累得不管小默默怎麽折騰,它都不動,裝死給他看。


這夜,容靜坐在地上,背靠著牆,眼睛緊緊地逼著,額頭都沁出了汗水。


孤夜白連忙點了她的幾處大穴,叫醒她。


容靜睜開眼睛來,雙眸布滿了血絲,有些恐怖,對剛剛發生了什麽事情全無印象。


“我……我睡著了嗎?”她不安地問。


“幸好我發現得及時,你險些走火入魔。”孤夜白細心地替她察汗,認真道,“歇幾天,別太心急,好嗎?”


“走火入魔?”容靜知道這種狀態,但是不曾親生經曆過。


“嗯,輕則內傷,嚴重……誰都說不準。”


孤夜白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