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2可惡的萬惡的誰(1/2)

翌日,一整日的時間容靜和小默默都在修煉,孤夜白也盤腿而坐,看似小憩,其實也在調整內功。


還未滿一個月就出關,注定接下來的幾個月裏,他要付出十倍的艱辛,而這些,容靜永遠不會知道。


夜深人靜時候,三人喬裝打扮一番又去了黑市一條街,和昨夜一樣的時間抵達懸賞台。


然而,出人意料的是,他們並沒有等來預期中的人,沒有人提供線索的人,也沒有賣家。


甚至,白牆上的小默默一手好字全都被洗掉了。


怪了!


懸賞的交易還沒有成功,懸賞就給洗去了,這是幾個意思?


按照黑市的規矩,隻有發布懸賞的人才有資格洗去這些紀錄的呀!


“難道是黑市管理者?”容靜低聲。


每個黑市的存在,都有管理者,再混亂的場子都有潛在的規則秩序,否則這場地,還有街口的守衛哪裏來?


“小默默,再上去寫,價格翻倍!”孤夜白說道。


神仙叔叔都開口了,小默默自是大手筆,又一次跳上懸賞台去,拿來一旁的大筆。


誰知,小默默正要開始寫呢,突然從一旁上來一中年大叔,抓住了大筆,攔下他。


“小鬼,昨日的懸賞就是你發布的?”大叔凶巴巴質問道。


“哪個懸賞呀。”小默默可憐兮兮的,仿佛被欺負了。


“十兩金子一個奴隸那條!”大叔又問。


小默默想了好久,搖了搖頭,“不是。”


大叔蹙眉,“真不是?”


小默默非常肯定,“不是。”


大叔輕咳了幾聲,見周遭不少人瞧著,便放開了大筆,從一旁跳了下去。


小默默拿好大筆,尋了一個最顯眼的位置,開始寫,“求購奴隸無數,二十兩金子一個。


“臭小子!”大叔大叫,衝上來。


隻是,孤夜白和容靜的速度比他還要快,孤夜白站定,一腳就將人踹飛出去,遠遠落在街道上,一時間,大街上的人全散開了,退到兩旁圍觀。


嘖嘖嘖,敢在黑市動手,這幫人膽子不小呀!要知道,能開得起黑市的人,後台可都非常硬。


大叔爬起來,口吐鮮血,“你們是什麽人?敢在這裏動手?”


“你又是什麽人,敢在這裏囂張?”容靜冷聲反問。


這時候,一旁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,“女人,他是管懸賞台的,黑市的人啊!你們找死啊?”


果然是黑市管理者動的手。


容靜冷笑,“怎麽,懸賞台敢擺出了,還怕我們發布懸賞了?你老大是誰,叫出來本夫人見識見識。”


“這陣子官府嚴查奴隸買賣,三個月前本黑市就有規定,禁止奴隸買賣,難得你們不知道嗎?”大叔說著,冷哼一聲,“你們是來搗亂的,還是……你們就是官府的人?”


咦……真的是這樣嗎?黑市什麽時候怕過官府了?


容靜不過是來試試而已的,沒想到竟到她嗅到了貓膩,一本來說,黑市的人都不會參與買賣,隻做中介,這背後必定有大賣家和大買家。


這位大叔這麽急著擦去他們高價收購奴隸的懸賞,無疑是被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