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0惡心的皇帝(1/3)

之前來的時候,是容靜和小默默屁顛屁顛跟著孤夜白走,如今卻是孤夜白跟在母子倆背後。


他們騎馬,以最快的速度抵達戰區。


戰區分兩邊,西邊是西陵的軍營,東邊是北闕的軍營,東靖的援兵也駐紮在這裏。


容靜一來,自是要找北宮冥的,正好也當麵說一說百裏香草的事情。


誰知,還沒見到北宮冥呢,就先遇到了一個人意想不到的人,沁姨的兒子,如今王家的當家人,王子橋!


“你怎麽會在這裏?”容靜狐疑了,王子橋繼承父業是文官呀,來戰場做什麽?


王子橋恭恭敬敬正要同孤夜白行禮,孤夜白揮手免去了,軍營裏大多不認識他們,他的身份特殊,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煩。


進來的時候並沒有報身份,而是拿了北宮冥給容靜的玉石通報的。


正說話著,北宮冥急急趕過來,上一回容靜用了這枚玉石,他還是還給了容靜,不管什麽時候,隻要她願意都可以在北闕尋求皇族支援。


一見孤夜白,北宮冥也驚了,正要問他的傷勢,被容靜攔住。


“到我營裏來說吧。”北宮冥連忙帶路,一路上容靜低聲和他說了百裏香草的事情,提醒他要警惕場主大人,北宮冥非常震驚,默默決定回去問一問父皇。


到了營帳裏,王子橋終是忍不住歎息起來。


“流民失蹤一事早就發生了,看守流民營的兵力不是北闕的,而是東靖支援的,皇上令我來調查此事,而且……”王子橋頓了下。


“而且怎樣?”容靜嗅到了陰謀的味道,東靖皇帝就不是個善茬。


“我一離開帝都,皇後娘娘就召我娘親入宮了,說悶得慌,想我娘陪她解解悶,這一去,一個多月了至今沒讓她出宮。”王子橋無奈地說。


在場可都是宮裏混過的,就連北宮冥都聽明白怎麽回事了,陡然拍案,“二皇子太過分了,如果需要軍餉我想辦法調派給他便是,為何要幹出這等喪盡天良的事情來!”


二皇子的東靖援兵的將領,正是因為他在背後操控流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