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記住我是孤夜白便好(1/3)

龍空?


刹那間,容靜就瞪大了雙眸,雖然她剛剛有所懷疑了,可是,親耳所聽,卻還是覺得不可思議。


龍空,是龍空高層嗎?


容靜圓滾滾的眼睛盯著孤夜白看,孤夜白見她這模樣,禁不住無奈而笑,大手覆上她的眼,擋住她灼熱的視線。


按小默默的話來說,娘親這種視線就是盯著錢看的視線呀。


容靜一把打開孤夜白的手,“龍空高層?”


“噓……”孤夜白的手指覆上了她的唇,他搖了搖頭,“你隻要知道是龍空便可。容靜,在找到我火金龍之前,你知道越少越好,明白嗎?我隻能告訴你這麽多。你隻要記住我是孤夜白便好。”


他的坦白就隻有兩個字“龍空”,可龍空那麽大。


容靜低著頭,沉默許久,她其實等著呢,等著他說下去,可是他還是為難著,遲遲都沒有再開口。


為什麽知道越少越好?這裏頭到底有什麽秘密?容靜好想好想知道。


可是,她抬眼瞅他,隻見他垂著眼,線條冷毅的臉從未那麽失落過,整個都黯淡了。


罷了……


容靜暗暗吐了口濁氣,嘴角還是揚起,一抬頭眼珠子就轉來轉去轉個不停。


這個女人將她的懷疑表現得很明顯,不,是誇張!


孤夜白又無奈又想笑,對這個女人真真又愛又恨,隻是,他有承諾在身,也有把柄在那幫人手上,他不能說。


何況,容靜如今也身處黑暗勢力,她知道越多便越多不可控的因素,對他們雙方都不好。


容靜誇張的表情不過是玩的,並非較真。她也以為自己會生氣的,可是,見孤夜白眸中那麽真實的為難,她還是讓步了。


或許,在外人看來,她的讓步太過於輕易,然而,喜歡過的人就知道,若是真的喜歡真的心疼,總是會讓步的,心甘情願地讓。


她是個固執的女人,卻不是固執到矯情的女人,不會跟這個男人過不去,更不會跟自己過不去。


她輕輕踮起腳尖,鋝了鋝孤夜白緊鎖的眉頭,她怯怯笑了,“孤夜白,你想背叛龍空對不對?叛徒!”


孤夜白頓是倒抽了口涼氣,這個女人能不能再聰明一點呢?


見孤夜白的反應,容靜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