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8勒索(2)(1/3)

落霞島是個大海島,容靜多麽希望此時有艘潛水艇呀,可是,那是想太多了。


唯一慶幸的是落霞島並不是孤島,而一個魚島,是來往漁船歇腳補充淡水和幹糧的地方,所以,每天來往落霞島的漁船不少。


藥王休息了一會兒,又馬不停蹄往回趕,要在指定的時間裏趕到碼頭,會有人來接他。


不得不說,藥王老同誌雖然年紀大,卻沒有拖後腿,連著幾日奔波下來,身子骨也都扛得住。


七日之後,終於抵達了碼頭。


但是,容靜他們一行人就隻有夏冬跟過來,其他三人早就提前從別的港口出發趕赴落霞島了。


唯有這個辦法,才能確保不會發現。


夏冬守著了許久,終於看到一個漁夫打扮的中年人朝藥王走去,也不知道跟他說什麽,藥王就跟中年人走了。


夏冬並不急著行動,而是看著藥王跟漁夫上了漁船,起錨行駛出海港,他才連忙離開,飛鴿傳書給容靜他們報信。


船隻出發的方向看,必定會在落霞島西碼頭登岸的。


一切都在跟時間賽跑,容靜他們很快就收到夏冬的消息,一群人趕赴西碼頭,找了最隱蔽的地方潛伏著。


看著一艘艘靠岸的漁船,容靜的心不自覺揪了起來。


對方如此大費周章到海島來,必定不會再轉移地點了吧,換句話說,小默默極有可能就在這海島的某個地方。


也不知小默默有沒有餓肚子了,那賊子隻想要紫玉寶石,跟他們無冤無仇的應該不會虐待小默默吧?


這一路上容靜難免擔心,顧偌萍看在眼底,雖然覺得別捏,卻還是偶會會安慰一下她的,兩個互相看不順眼的女人這一路上倒是沒有什麽矛盾了。


“人來了!”楚風低聲。


容靜立馬打起精神,隻見藥王從一艘船下來,背後緊隨著一個人,似乎跟他說了什麽,藥王也沒有回頭,一下船就徑直往右邊的馬車去。


“有戲了!”顧偌萍低聲。


“跟!”容靜當機立斷。


離開碼頭,一路往島中心去,落霞島極大中間一片原始叢林,周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