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7勒索(1)(1/2)

這居然是一封沒有署名的勒索信。


小默默被綁了!


“臭小子!”容靜拿著信函的手都在顫抖,渾身爆發出駭人的殺氣。


真心快被氣死了,小默默是豬一樣的隊友。


當然,她更加憤怒的是這個賊居然敢綁架她兒子,很好,之前還不怎麽好奇那到底是什麽人,現在她非知道不可了!


無疑,那是一個非常狡猾的家夥,拿小默默當人質,勒索信卻不寫給容靜,反倒寫給不會武功的藥王,要求藥王親自帶上紫玉寶石,三日後正午到指定的地點交換小默默。


“不會吧,小默默把什麽都供出來了嗎?百裏香草不會也供出來了吧?這個笨蛋!”顧偌萍一臉鄙夷。


容靜本就不爽了,顧偌萍又來撞槍口上,她怎麽罵小默默都可以,就是不允許被人罵。


“抓了小默默就能想明白怎麽回事,你以為人人都像你那麽笨。”容靜不悅道。


“你!哼,我才不管你那麽多,百裏香草到手了,橫豎沒我什麽事,我走了!”顧偌萍高抬下巴,傲慢得緊。


可是,容靜壓根不理她,讓她有種一拳頭打在棉花上的挫敗感。


“主子,怎麽辦?”老藥王倒是很嚴肅。


“去!讓老娘逮到了非撕了他的皮不可!”容靜陰沉著臉,生人勿近。


對方要求藥王自己去,不允許帶任何人,否則就撕票,幾乎所有綁架都會這麽要求的,容靜直接忽略了。


指定的地點名叫玄火壇,是遠古部落留下的遺跡,藏在東靖國北邊的叢林裏,非常隱蔽,離萬滅山甚遠,至少得三日的路程,無疑,對方此時也在路上呢。


“你先走,我跟在你後麵,萬事小心,別讓對方起疑。”容靜認真道,對方在暗,他們在明,小默默在他們手上,不得不受製於人。


她說著,和藥王急急就走,都忘了打招呼,強悍凶悍的外表下,天曉得藏了一顆多麽慌張的心呀。


小默默上一次被劫持,是孤夜白出麵贖回來的,這一回,孤夜白連半點消息都沒有,隻能靠她自己。


容靜一出門,大盜楚風就不言不語跟上了,小默默也算他的徒弟,他必須去。


夏冬本來想說點什麽的,見楚風不聲不響跟上,也學著他,默默跟過去。


顧偌萍見狀,不怎麽自然的輕咳幾聲,“哼,我再笨好歹也能幫上忙!”


於是,她也快步跟了過去。


到了山門口,容靜戛然止步,並沒有回頭,隻淡淡道,“打哪來回哪去,都散了。”


“靜夫人,多一個人多一份力,萬一對付人多勢眾,你們得吃虧啊!”夏冬連忙說。


“我保證不會被發現,絕對服從你的命令。”楚風立馬聲明。


看著容靜倔強卻略顯孤獨的背影,顧偌萍撇了撇嘴,認真道,“容靜,我們幾個人來幾個回去,尊上那邊也得交待呢!”


良久,容靜都沒說話,這個時候,夏夫人追了出來,“靜夫人……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