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6不好了!(1/3)

一聽到容靜這個名字,說不出話的大盜楚風就使勁掙紮,搖頭,各種辦法央求讓他說句話,可是,顧偌萍不理睬他,隨手將他丟給了侍衛,便和夏山主急急離開。


大盜楚風好憂傷,容靜怎麽會在這裏,難不成跟這幫人是一夥的?有什麽辦法能見到容靜呀?


夏山主和顧偌萍趕到院子裏,隻見房門打開,顧偌萍直接衝進去,夏山主卻止步了,心怯。


“爹,趕緊進來,娘能看見我了!”


直到夏冬驚喜的聲音傳來,夏山主這才慌忙走進去,又緊張又心怯,全然沒有一山之主的威嚴。


屋內,夏夫人還坐在輪椅上,正目不轉睛打量夏冬,有了神彩的眼睛,好看極了。


保養有素的雙手輕撫著兒子的臉龐,說不出來的滿意和欣喜,兒子比她想象中的還要好。


“夫人!”


夏山主一進來,見了這場景就戛然止步。


夏夫人急急抬眼看去,迎上抬頭的陽光,頓覺刺眼,連忙捂住了眼睛。


“別看強光,夏夫人,你的視力剛剛恢複的,不能用眼過度,多閉眼休息。”容靜很認真,其實她早就想提醒了,無奈夏夫人愛子心切,抓著夏冬使勁看,似乎像見兒子的樣子印入眼睛裏。


夏山主連忙關上門走過來,看著夫人,激動得都不知道說什麽好,半晌才蹦出一句,“夫人,你看見冬兒了?”


夏夫人連連點頭,放開手,看著自己的丈夫,癡情全凝在眼中,禁不住熱淚盈眶,“我也瞧見你了,夫君,好久不見……”


好久不見……


這話一出,連夏山主的眼眶都濕濕的,男兒有淚不輕彈,他別開眼,讓自己平靜下來,再回頭過來立馬就同容靜行了個大禮,九十度的彎腰作揖,“靜夫人,多謝了,萬滅山記住你這份恩了!”


“冬兒,還不給靜夫人跪下謝恩!”夏夫人連忙說,自己也要起身來。


“別別別,舉手之勞而已,你們也幫我找到了百裏香草,再這樣就見外了。”容靜一邊攔住夏夫人,一邊攔住夏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