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2萬滅山風雲9(1/3)

“除了容靜,你還告訴誰百裏香草的下落了?”黑衣人冷聲質問,之前他從北闕宮外搶走百裏香草走得急,並沒有多注意偷潛入北闕皇宮偷百裏香草的是那方勢力。


藥王支支吾吾了半晌,怯怯道,“大俠,咱們都是道上人,道上的規矩你也懂的,我……我收了人家的好處,不好說呀!”


“道上的規矩?嗬,你不誠信在前,還跟我講什麽道上規矩?你說不說?”黑衣人劍刃逼近,抵在藥王脖子上,隻要再加一層力,藥王的脖子就不保嘍。


“我說我說!”生死麵前,規矩什麽的都是狗屁。


“大俠……大爺,你先把刀拿開一點點,就一點點的,刀劍不長眼呀。”藥王的聲音都在發顫,小心翼翼捏住刀刃,想移開。


然而,黑衣人陡然傾身逼近,“老東西,再廢話休怪我不客氣。”


“張太醫!”藥王立馬高呼,“我告訴張太醫了,我是先告訴張太醫的,靜夫人他們是後來才來問的,我……我太喜歡藤花蓮心的所以就……”


聽了這話,蒙麵黑衣人眼底閃過了絲絲疑慮,而床底的小默默則目瞪口呆,納尼,藥王老賊這麽會做戲?


明明嚇得要死,居然還把謊話說得那麽真?難不成他的恐懼也是裝出來的?


人老成精啊,小默默終於發現自己小看了藥王老賊。


“所以,百裏香草在張太醫手上?”黑衣人有質問道。


這一回,藥王非常堅定,“這個我就不清楚了,不過,他今日既然敢當眾保證三日內把東西送到萬滅山,以他的性子來看……應該……應該就在他手上了。”


“百裏香草之前長在哪裏?”黑衣人不是省油的燈,繼續問。


藥王卻是老辣薑,毫不遲疑地回答,“就在北闕草場呀。”


“靜夫人為何大鬧藥王穀?”黑衣人繼續問,是個嚴禁之人。


藥王很難為情地看了他一眼,“大俠,你不也知道我……我不誠信,靜夫人去自是為百裏香草的事情。”


“她沒拿到百裏香草?”黑衣人再問。


“可不是,她要拿到了就不會來找我了,哎呀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