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9萬滅山風雲6(1/3)

如果少其中一味藥?


洛神醫是聰明人,一聽這問題就覺得有貓膩了,低聲道,“怎麽,你手上有藥?”


張太醫說的那四味藥,都是非常罕見的藥材,不一定說要就能要得到的。


“我就覺得奇怪,那些藥材可都是稀罕物。”場主大人解釋道。


“你也懂貨呀。”洛神醫笑了,壓低聲音,“缺一味都不行,不過,既然張太醫那麽有信心,想必那藥物他也心中有數了。”


這話一出,場主大人眼底的陰影越加深了,沒再說什麽。


可是,一旁卻有人揪住了這個問題。


就在大家等著夏山主做決定的時候,顧偌萍大聲打破了寂靜,“夏山主,你可想好了,那四味藥物都是稀罕物,找個三年五載都未必找得到,你這麽輕易答應了張太醫,萬一他永遠找不到呢?”


夏山主蹙眉看過來,一副被顧偌萍一語驚醒的模樣。


“爹,她說得有道理。”夏冬認真地說。


這話的分量,無疑很重,夏山主本就緊鎖的眉頭此時鎖得更緊了,遲疑了半晌,他雙手按住了夏夫人的肩膀,問道,“夫人,你覺得呢?”


“我全聽你的。”夏夫人很溫柔,保養有素的手握住丈夫的手,給他力量。


決定權在夏山主手上,大家都揣著一顆心等待,誰都不知道他到底會怎樣選擇,然而,張太醫卻笑了,“夏山主,看在夫人的份上,我不妨告訴你,這四位藥材,我在三日之內全都可以送到萬滅山,一味不差。”他說著,有意朝藥王使了眼色。


這一幕,可讓不少人瞧見,容靜冷不丁“啪”一聲重重拍案,有一次引來所有人的注意。


“靜……靜夫人……你這是?”夏山主連忙問。


容靜惡狠狠地瞪了藥王一眼,“沒事!”


這一幕,所有人都看在眼中,心中紛紛揣測著靜夫人和藥王之間的恩怨,加上容靜之前高價競拍了藤花蓮心,又大鬧藥王穀,大家心中多少也有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