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8萬滅山風雲5(1/3)

在眾人的期待中,洛神醫竟和張太醫一樣緘默不語,然而,很快他的行為就告訴了眾人一切。


洛神醫轉頭往自己的座位上走去,同夏山主的方向完全相反。


沒戲了……


然而,洛神醫並沒有直接坐下,而是淡淡道,“夏夫人的眼疾,傷的不是眼,極有可能是腦內有病灶,剖顱治療是非常危險的事情,老夫不敢打包票治好夏夫人眼疾之後,不會出現其他病灶,謹慎起見,老夫放棄。”


他說罷,這才坐了下來。


這話一出,全場都為之嘩然,怎麽會是這種結果?


按洛太醫的話來說,張太醫的醫治豈不存在風險了,極有可能治好了眼疾,卻引起更嚴重的問題,在場大多都是大夫,一邊驚詫著夏夫人竟是這個病灶,一邊也為張太醫的決定而吃驚,開顱有多危險,輕者癡呆,重者死亡呀!


如果把洛神醫的話理解得直白一點,那意思就是說張太醫隻顧自己的收益,罔顧病人的性命安全呀!


如此醫德,必要譴責。


“張太醫,你怎麽說,現在你得給夏山主一個說法了吧?”


“張太醫,怪不得你會被西陵皇族驅逐出境,就你這種醫德,醫術再高明也不值得敬重,你令人太失望了!”


“張太醫,你說話啊!裝什麽啞巴呢?”


聲聲聲討中,容靜樂了,沒想到洛神醫還有這麽兩下子呀,夏夫人的病症如果放到現代去,想醫好眼睛,就勢必要做開顱手術的,然而,在中醫學精神博大,沒有遺失精萃的古代,未必需要如此大動幹戈。


那麽多年來,夏夫人除了視力受影響之外,身體一直都沒有其他問題,這足以說明腦中的腫瘤是良性的,並且生長極其緩慢,如果不是因為懷孕,引起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,或許那顆小腫瘤永遠都不會長大,不會影響到夏夫人什麽。


此時,洛神醫如此質疑,無疑是讓了張太醫那張藥方出名的極好機會。


就在聲討聲大到極點的時候,容靜一個眼色,張太醫就站了起來。


他一起身,不少人都下意識的閉了嘴,剩下幾個叫囂得最大聲的家夥,見張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