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7萬滅山風雲4(1/3)

夏夫人坐在輪椅上被夏冬推出來,今日她還是素顏,這個年紀的女人,妝容已經不重要的,重要是的表情。


雖然知道今日的場麵非常大,但是夏夫人異常平靜,唇畔噙著微笑,是一種禮貌,讓所有人看了都很舒服。


夏冬將夏夫人推到廣場中央停住,並沒有離開,而是站在她身後,雙手輕輕按在她肩上給予她力量。


在容靜看來,其實夏冬這是多此一舉,她相信夏夫人絕對有足夠的心理力量來應對今日這個場子。


果不其然,夏夫人開了口,“冬兒,你退下,免得妨礙了大夫。”


夏冬有些不情願,可是眾人麵前他不會違逆母親,乖順地應了一聲“是”,便退回到夏山主身旁。


容靜想,即便夏夫人可以看到周遭的一切,可以看到此時的眾目睽睽,她也不會害怕,她也依舊可以從容。


“這樣,從夏某右手邊開始,請各位大夫依次上前診斷,如果有信心治好內人眼疾,請站到夏某這邊來坐。”夏山主大聲說。


他右手邊的大夫,不是別人,正是顧偌萍,全場知曉顧偌萍身份的少之又少,基本沒人認得出她來。


她第一個上前,學著容靜當日檢查的樣子,依葫蘆畫瓢做了一邊,又低聲詢問了幾個問題,便搖了搖頭,一臉惋惜,“夏山主,愛莫能助!愛莫能助呀!”


容靜挑眉看著,發現這個丫頭不囂張不蠻橫不固執的時候,似乎還不錯。可是,不囂張不蠻橫不固執那就不是顧偌萍了。


夏山主作了個揖,什麽都沒說。


接下來依次上來了五六位大夫,檢查得都比顧偌萍時間久,而且詢問得也非常詳細,可惜,全都對夏山主說抱歉,甚至有人斷言,夏夫人的眼睛醫不了。


終於,到了張華忠張太醫上場,對於他的到來,眾人私底下早就議論很久了,這個時候反倒異常安靜。


張太醫年過半百,鬢發斑白,卻精神抖擻,走起路來虎虎生威,非常矯健,似乎並不像傳說中那樣消沉避世。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