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6萬滅山風雲3(1/2)

三日,過得很快。


一大早,萬滅山主峰大殿前的廣場上就人滿為患。這場麵真真出乎容靜的意料,不僅僅天下神醫都到,而且各派勢力的人也全都來了,也不知道他們是來搶紫玉石的,還是來看熱鬧的。


光明勢力的場主大人來了,東方財團的大小姐東方凝兮來了,藍軒白燁也來了,就連東靖國的太子孤嘯然也來了。


容靜之前已經很把紫玉寶石當一回事了,如此一來,她更舍不得則紫玉寶石,天下人都想要的東西,她可的揣好了。


容靜和小默默同藍軒白燁大了個招呼,也以賓客的身份,和大家坐在一起。


此時,百裏千川正使勁朝小默默眨眼睛,小默默早就注意到他了,卻不理睬,討厭這個坑他五億的家夥,即便後來賠償了,小默默還是心有芥蒂,討厭和神仙叔叔作對的家夥。


容靜自然也看到百裏千川,回想起上一回在深淵湖邊這家夥送她紫玉石的事情,容靜就忍不住琢磨起一個問題。


這家夥不會真需要紫玉石吧,所以他到處遊玩其實是在收集紫玉石?


得一千萬顆紫玉石才抵得上一顆紫玉寶石呀,思及此,容靜忍不住朝百裏千川看去,見他遠遠地朝她笑,容靜沒由來的竟有些心疼。


呃……


心疼什麽呢?


甩了甩腦袋忽略這個感受,這家夥沒什麽可憐的,隻有可惡!如果讓他知道紫玉寶石在她身上,後果嚴重啊!


“娘親,還有場主大人,也是個壞人。”小默默指了指一旁,離百裏千川不遠的位置。


容靜看去,卻被場主大人身旁白發蒼蒼的老者所吸引,這老人家一看就非尋常人,估計是場主大人帶來的神醫了。


躁動了一會兒,隨著萬滅山夏山主的出現,眾人都很自覺地安靜了下來。


今日來者,皆是權勢,夏山主十分禮貌客氣,一上來見眾人紛紛站起來,他連忙揮手,“大家坐!坐!承蒙各位的厚愛,能光臨萬滅山,實是夏某的福氣。今日,客套話也不多說了。夏某就說一句,今日不管是誰醫治好了內人的眼疾,紫玉寶石就歸誰所有!”


他說著,親自從侍從手中接過了木盤,盤子有一塊黑布罩蓋著,無疑就是紫玉寶石。


東西一端出來,所有人的視線全都匯聚過來,不少坐後麵的人都站了起來,生怕看漏了什麽。


夏山主走到正中央的高台上,遲疑了片刻,還是大膽地放下。


這瞬間,在場幾乎所有人都有種衝動,衝上去搶,但是,這個場合誰都不想丟臉,何況,東西也不是那麽容易搶到的。


於是,所有蠢蠢欲動的心全都化成了炙熱的目光,緊盯高台,期待揭曉。人群裏,就屬百裏千川的眸光是最炙熱的,也是最深邃的。他盯著那高台看,目光似能把世界萬物都燒毀了,就隻留高台上那一枚玉石。


“娘親,壞人叔叔好可怕呀……”小默默揪了揪娘親的衣角,很緊張。


可是,容靜此時的注意力都在東方凝兮身上,這位便是東方鳳兮的姐姐,也是東方鳳兮最大的競爭對手。


想必東方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