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2萬滅山的王牌(1/2)

“咚咚咚!”


“咚咚咚!”


冬夏瘋狂的磕頭,額頭狠狠撞擊在地上,聽得大家心驚肉跳。


容靜還未動手,小默默就死死拽住了他的胳膊,“大哥哥,我們答應你就是,你別這樣!”


冬夏這才停止,抬頭誠懇地看著容靜,他知道,這件事必須靜夫人點頭。


天知道他磕得有多用力,才這一會兒,額頭便紫青了一塊,滲出了血跡。


容靜非常為難,無奈道,“你娘親見了,會心疼死的。”


可誰知,這無心的話卻觸動了冬夏,一直倔強的他一下子就熱淚盈眶,“我……我娘親看不見……”


這……


容靜心頭一緊,真心疼了,小默默在一旁吸鼻子,擦眼淚,好想大哭,就顧偌萍冷血無情地看著,好心提醒,“容靜,你可別婦人之仁,你找百裏香草是要治長孫紫夏的腿吧?”


當日在黑暗神殿的陌王的承諾,早就傳出來了,很多人都知曉。


一年之約,如果陌王和容靜沒辦法治好長孫紫夏的腿,陌王就娶長孫紫夏。


容靜懶得理睬她,遲疑了片刻,道,“冬夏,我不可能將百裏香草給你的,那東西對我非常重要。如果你願意就帶我去看看你娘親,或許有其他辦法。”


“我爹訪遍天下名義都治不了,靜夫人我求求你了!”冬夏說著竟然還要磕頭。


容靜一腳踹出去,抵在他正要落下的額頭上,不悅道,“在你娘見到你之前,愛惜好你這幅皮囊!我再說一遍,不管什麽情況,百裏香草我都不會讓,我也算個大夫,你願意的話就帶我去瞧瞧,不願意的話,我們就再見,我的時間寶貴。”


天下需要百裏香草的必定不止冬夏一人,冬夏說得沒錯,強者得之。


容靜不是聖母,卻也不算太壞,她站在夏冬麵前,還是願意給他時間思考。


夏冬見容靜認真的目光,知道她的堅決,他咬了咬牙站了起來,“靜夫人,多謝,這邊請。”


就衝“多謝”這二字,容靜還是蠻喜歡這孩子的,雖然沒有看到病人,不知道病情到底如何,但是,她心想如果可以她還是要盡力的。


“容靜,就一個月的時間,你還要耽誤嗎?”顧偌萍不高興了,天下可憐人那麽多,她才不管那麽多死死活活,她就知道她的時間有限。


來萬滅山已經耽擱掉幾天了,萬一能醫治那豈不再耽擱下去?


容靜依舊懶得理睬這位大小姐,一個月又不是她的期限。小默默回頭衝她做了個鬼臉,“我們才不讓你跟呢!”


“臭小子!你站住。”顧偌萍立馬追過去。


小默默躲到娘親身前去,顧偌萍不怎麽敢招惹容靜,拿他沒辦法,氣呼呼道,“哼,我就跟著你們,怎麽著?”


“羞羞,不要臉。”小默默又吐舌頭,又翻白眼。


“你!”顧偌萍趁機要抓他,小默默可靈活了,側身一躲,就又把娘親當擋箭牌了。


這一路,一大一小鬧來鬧去,罵來罵去,不知道還以為顧偌萍逗著小默默玩呢。


夏冬帶著他們從後山上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